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进口起亚霸锐现金优惠一万元 店内现车

进口起亚霸锐现金优惠一万元 店内现车

2012-03-20 2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网上车市武汉站】霸锐(Borrego)是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豪华SUV,2008年1月在韩国正式上市。霸锐整车长4.88米、宽1.92米、高1.81米,轴距2.895 米,内部空间宽敞,为3排7座设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近日,编辑从武汉天起进口起亚了解到,目前购进口起亚霸锐,可优惠现金一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湖北 武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霸锐 3.8 AT 4WD—4 2008款 41.80万 40.80万 ↓10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ww.cheshi.com

车型简介:起亚霸锐装备的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甚至让更高级别的越野车也感到汗颜。先进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根据路面条件和您的驾驶习惯,有针对性地为前后车轮分配动力。但与传统的越野车不同的是,霸锐不但保证越野性能外,还兼顾到了车的舒适性。一方面行驶在平稳路面时,基于后轮的驱动方式,同前轮驱动方式相比,更加稳定和舒适。霸锐两个Y字型前悬挂,能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和侧面的舒适性,而独立的多连接后部悬挂则具有一流的道路操控减震效果,同时能够上下浮动80mm的电子控制空气动力悬挂,在享受乘坐舒适的同时,更能感受越野的乐趣。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5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7500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起亚霸锐是由著名设计师Peter Schreyer和其领导的欧洲团队共同打造的,其体现的“简约的直线”的设计风格正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有着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霸锐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15mm、1810mm,轴距为2895mm,在同级别车中它的身材十分出众。

经销商信息:
汉阳龙阳大道展厅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136号汉阳九鼎铃木展厅内
电话:027-84880088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