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顶级豪车品牌战略布局大幕东莞即将开启

顶级豪车品牌战略布局大幕东莞即将开启

2012-03-20 1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第十二届东莞车展重点打造主题馆和超级豪车馆

日前,中国最富的城市排行出炉,新疆克拉玛依市列第一,东莞市名列第二,一向务实而低调的东莞再次成为全国网民和媒体关注的焦点。音讯未落,东莞汽车界传来喜讯,兰博基尼在东莞星河城设立城市展厅,玛莎拉蒂法拉利东莞建店计划日渐明确,宾利也将东莞纳入重点考察目标,东莞落地项目正在紧密进行中,顶级豪车品牌布局东莞的大幕即将开启,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这些“金凤凰”,也自然是第十二届东莞车展的贵宾。

顶级豪车品牌战略布局大幕东莞即将开启

第十二届东莞车展在创新中超越

以“创新•发展•超越”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东莞车展,在十二年专业汽车展览之际,将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展现华南地区汽车大展的风采。日前,招展工作正在大力向前推进,众多汽车品牌都在积极协商并确定参展事宜。在展区规划、媒体推广和宣传、现场服务等方面,东莞车展组委会研精覃思,力争使服务更细致化和人性化,让参展商和参观观众都有一个舒适满意的环境。

主题馆酝酿成熟适时出击

第十二届东莞车展重点重点打造两馆——“主题馆”和“超级豪车馆”。车展主题馆面积6000多平方米,紧邻5号超级豪车馆。不论从展馆位置还是展示面积都完全符合各大汽车品牌的要求。第十二届东莞车展组委会将积极吸取各方面经验,主要从宣传导向、出入口、门禁系统、指示系统等进行统一筹划,协调好3、4、5这三大展馆的人流量,保证参展商、观众的便利、舒心看展。

顶级豪车品牌战略布局大幕东莞即将开启

超级豪车馆将迎来金凤凰

“家有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正是因为东莞令人垂涎的顶级豪车市场潜力,引诱着更多全球知名顶级豪车品牌的进驻。据东莞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的统计数据,目前在东莞上本地牌照的豪车共计124辆。包括有迈巴赫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悍马等,此外,还有进口奔驰轿车6328辆,进口宝马5168辆,其中单车价格百万元以上的也为数不少。历年来,东莞车展也是这些顶级豪车进行销售和品牌宣传的大平台。创造了6天时间销售23台上百万豪车的奇迹,总价值达4100万。

2011年,超级豪车馆的参展品牌主要包括了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星客特GMC等品牌。随着更多顶级豪车品牌建店项目落户东莞,东莞车展的超级豪车馆会越来越给您好看!

顶级豪车品牌战略布局大幕东莞即将开启

媒体合作已经开始启动

东莞车展常年来与广东乃至全国各大媒体都有着密切的合作。报纸就有广州日报、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东莞日报、东莞时报、厚街报、新快报、信息时报等,网络方面更是收获颇丰,包括网上车市、搜狐汽车、新浪汽车(新浪微博)、腾讯汽车(腾讯微博)、太平洋汽车网、易车网、车主之家、亚讯车网、汽车之家、车168、东莞阳光网、车夫网、东莞汽车网、东莞市汽车网、房掌柜、东莞汽车网.com、都市风汽车网、车道汽车网、车众网、东莞车牌网等;广播电视台方面,有广东电视台、东莞广播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厚街电视台(字数有限,还有很多媒体未能全部提及)。我们对所有媒体对东莞车展的鼎力支持深表感谢,并希望新的一年再度携手合作,第十二届东莞车展向新闻媒体朋友发出深情邀请。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