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风神S30购车送2千装饰 置换补贴5千现金

风神S30购车送2千装饰 置换补贴5千现金

2012-03-21 07: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刘宁  

东风风神  S30 1.6 AT

2011款东风风神S30于2010年10月24日正式上市,秉承老款经典、简约、大气的造型风尚,在细节之处 进行高达20项的技术升级,主要分布在安全性能、舒适性能等方面。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风神S30现阶段暂无现金优惠,但可送2千元装饰礼包,置换再享5千现金补贴。具体请参考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30 1.6 MT尊雅型2012款 6.98万 6.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S30 1.6 MT尊贵型2012款 7.78万 7.7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S30 1.6 AT尊雅型2012款 7.78万 7.7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S30 1.6 AT尊贵型2012款 8.88万 8.8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S30 1.6 AT电子导航型2012款 9.38万 9.3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送2千装饰 置换补贴5千现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风神S30虽然暂无现金优惠,但购车可赠送2千元礼包,置换还可再享5千元现金补贴。现车方面,目前仅手动挡车型有现车供应,颜色以灰色、银色、黑色为主。自动挡车型均采用订单销售的方式,订金为5千,等半个月左右到车。

东风风神  S30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风神  S30 1.6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东风风神  S30 1.6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风神2011款S30的前脸依然采用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整个前脸非常大气。这款新车的车头采用鹰眼式前大灯,与前雾灯搭配的非常紧密,从前脸贯穿至 机箱盖的线条非常富有肌肉感。与老款车型相比,尾部也没有太多变化,依然采用经典的设计风格。但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短棒天线,看上去 比老款更显高档。另外,风神2011款S30全系车型的尾部都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探头,给日常使用带来更多便捷。

东风风神  S30 1.6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风神  S30 1.6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东风风神  S30 1.6 AT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风神2011款S30除了拥有深浅双色搭配的内饰以外,还增加了全新黑色内饰,显得内部动感时尚气息更浓。另外,风神2011款S30的内部顶棚也采用更优秀的材料,比老款内饰的用料更讲究,同时更能提升整车内饰的舒适性和层次。

东风风神  S30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1款东风风神S30依旧沿用PSA集团的成熟的动力总成,经过重新调教后1.6L自然进气汽油发动 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8KW/575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该机器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能以及可靠性能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动力表现。尤其是细节之处提升较为明显,钣金件之间的接触处理更加细腻,仪表板上的按钮、旋钮使用起来也相当顺手。

编辑点评:现阶段风神虽无现金优惠,但其它优惠以及二手车置换的补贴还是很够诚意的。考虑S30的用户最看重的应该就是其价格方面的优势。目前仅手动挡车型有现车供应,自动挡均需预订。想了解更多关于S30信息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