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差价近3千元!北汽E系与上汽MG3全面对比

差价近3千元!北汽E系与上汽MG3全面对比

2012-03-21 07: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北京汽车  E150 1.5 AT

这些年我国自主新车型如雨后春笋般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从造型到做工再到用料都在潜移默化的发生着改变。近日,又一款自主车型---北京汽车E系7款车型全面上市,对手直指上汽MG3,为此我们选择了两款价位相近的车款加以比较,今天的主角就是北京汽车E系 1.5L 乐享自动版 2012款与MG3 1.5L 自动精英版 2011款,两者相差近3千元,你选择哪款作为座驾呢?请往下看......

通过对比来看,两车车型都为2011款车型,只是北京汽车E系可以说是北京汽车的拿到准生证后的第一款车型,而我们熟知的MG3则为2011年小改款车型,今天选择的两款车型同为1.5L自动挡车型,在售价上两者仅差近3千元,下面就看看它的配置情况。

北京汽车  E系

『E系貌似缩小版的奔驰B 此款车与乐享自动型仅差雾灯』

北京汽车  E150 1.5 AT

『MG3外形与MINI有几分相似』

北京汽车  E系

北京汽车  E130 1.3 MT   北京汽车  E150 1.5 AT

 北京汽车  E150 1.5 AT

『MG3以宽敞空间而成为卖点』

通过上表的对比来看,我们能够得到这样的信息,MG3车身尺寸完全超越了北京汽车E系,轴距达到了2520mm,除了做工细腻外,空间大也是其卖点所在,而且其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58mm,具有更加优越的通过性;两外前后制动器达到了很高的一致性,前盘后鼓式刹车;另外MG3采用了规格为185/65 R15的宽大,提供了更加优越的抓地力及稳定性,但其没有采用全尺寸的备胎,这点不及北汽E系。 

北京汽车  E系

『E系采用了我们熟知的三菱4A91S发动机

北京汽车  E150 1.5 AT

『MG采用了与荣威350相同的发动机』

北汽E系采用了我们较为熟悉的三菱4A91S系列发动机,其相对于4A91系列发动机而言,性能上要有一定的不足,但其在控制成本率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进一步拉低了北汽E系的市场售价。而MG3则采用了与荣威350相同的15S4U系列发动机,两者在动力表现上,E系更占优,但因为MG3采用了模拟的5挡序列式变数器经过与1.5L发动机匹配后,最高时速达到了180Km/h。另外,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组合,经过车市编辑试驾来看,两款车型底盘调教功底都不错,带给驾乘者一种活波但不失厚重感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