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东虹4S店 10周年店庆活动圆满结束

潍坊东虹4S店 10周年店庆活动圆满结束

2012-03-20 1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风行汽车在2011年末细分市场上获得月销量和年累计销量双料冠军品牌,在龙年首月,再次以6008台的成绩,稳居其所在细分市场的销量翘楚地位,目前在售的景逸车型,销量都在稳健上升,在市场上春风得意的风行汽车,为向消费者传递“温情务实”的品牌文化,今天是潍坊东虹成立十周年的庆典,潍坊东虹将回馈每一位来到活动现场的新老用户。

(活动现场人流量)

(具有时代青春气息的拉丁舞表演)

(订车客户现场抽出万元大奖)

作为自主品牌小型家用MPV市场销量的领头羊风行-景逸,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而这一推广活动的设计真正从消费者的需要出发,彰显了出色的服务精神。由此可见,风行景逸市场版图的迅速扩张,既得益于其车型设计的成功,更由于景逸“亲情国民车”的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好感。

面对家用车市场更多元化的需求,风行汽车乘胜追击,进入近两年持续走热的城市SUV市场,推出首款SUV车型——景逸SUV,据悉该车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全国上市,预计售价9-11万。风行汽车1.6国内首款小型商务车---菱智,已全面上市,风行汽车系列车型,将惠及更大范围的汽车消费者。

与此同时,潍坊东虹4S店10周年店庆活动在众多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参与下圆满的结束。

潍坊东虹瑞麒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54418383 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潍州路399号金宝汽车城北邻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