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东风日产新骐达购车赠大礼包

呼和浩特东风日产新骐达购车赠大礼包

2012-03-20 15: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鼎杰东风日产新骐达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一款热销的中级车,骐达凭借时尚的外形、出色的隔音、易上手的驾驶风格以及强劲的动力吸引了大批了消费者的目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东风日产新骐达购车赠大礼包,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呼和浩特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新骐达自然吸气 CFB1舒适版MT 10.53万元 大礼包
CWB1智能版MT 11.53万元
CEB1舒适版CVT 11.53万元 3000惠民补贴+大礼包
CVB1智能版CVT 12.53万元
CYB1豪华版CVT 13.73万元
新骐达涡轮增压 CAB1炫动版MT 13.88万元 大礼包
CCB1炫动版CVT 14.88万元
CBB1致酷版MT 14.68万元
CDB1致酷版CVT 15.6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日产新骐达涡轮增压现车火热销售中,购车赠送大礼包,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呼和浩特鼎杰东风日产新骐达

从外观上看上去,车身尺寸的增加甚至可以用肉眼观察出来,尤其是降低的车身高度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值得一提的是,新骐达的轴距尺寸较老款增加了整整100mm,从而在A级车中的后排空间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呼和浩特鼎杰东风日产新骐达

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的CVT变速箱(其中1.6T车型带有手动模式)使得这款车从动力性能到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比较大的提升。其中 1.6T发动机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而1.6L发动机仍为原来的HR16DE型发动机,但调教更高,最大功 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154N·m。

呼和浩特鼎杰东风日产新骐达

骐达的内部设计也堪称优秀,车内座椅以深色居多,宽大且舒适、柔软且富有弹性,坐进去的时候能够很清晰感觉到座椅包裹支撑着乘坐者的身体。与座椅一样,骐达的内饰等身体可以接触到的地方都覆盖了低缓弹的柔软材料,使手感和身体触感比较舒适,这在同级别车中十分少见。

编辑点评:日产骐达在车身设计上没有沿用老款骐达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更多的弧形设计,使整车更偏向于时尚化,可见新款骐达针对的消费群体开始年轻化。超越同级车型的大空间成为日产骐达一大销售亮点。

东风日产鼎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1366 地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42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