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华晨金杯海狮全系优惠现金10000元

中山华晨金杯海狮全系优惠现金10000元

2012-03-20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小编从中山金菱汽车了解到,目前华晨金杯海狮全系优惠万元,最低仅售6.9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华晨金杯

经销商指导价

包牌税优惠

现车情况

海狮全系

6.98-14.58

1万元

有现车

金杯大海狮定位为集轿车、旅行车和公务车功能于一身的高端新概念商旅车,是金杯全新H2平台下的首款产品。与传统商旅车型相比,大海狮实现了外观、空间、安全、内饰、技术五大方面全面升级。金杯大海狮的设计以人员乘坐的舒适性为原则,比较适合于政府机构、事业单位、旅游酒店用车等行业客户。

大海狮车身尺寸为5420mm/1880mm/2285mm,座椅数量为14座, 动力方面,搭载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发动机,采用AVL公司燃烧控制技术,改善燃烧状态,有效降低油耗;采用NVH技术,有效减少震动,降低车内噪音,提高乘坐舒适性;采用DELPHI公司先进的EMS系统控制技术,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排放。采用多气门技术,提高发动机的进气效率,加大了压缩比,燃烧更充分,降低油耗;采用顶置双凸轮轴直接驱动气门技术和无音链传动技术,提高了配气系统的传递精度;采用机油冷却喷嘴降低活塞工作时的热负荷,降低燃烧程度,提高燃烧效率;采用顺序喷射与独立点火的发动机管理系统,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作为蝉联13年中国轻客市场销售第一的“轻客第一品牌”,金杯的发展历程不仅是中国轻客市场走向国际市场的一个缩影,更代表了中国商用车产品的进步与飞跃。金杯海狮在经历了几代车型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70多个品种,价格跨度之大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列轻型客车首位。金杯大海狮无论从内部空间以及动力油耗来讲,它都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济南市场的占有率。

中山市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51272 地址: 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