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零手续费 零利息Jeep大切诺基优惠

大连零手续费 零利息Jeep大切诺基优惠

2012-03-20 1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Jeep大切诺基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吉普华菱联合4S店了解到,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Jeep品牌的关心以及爱戴,自即日起至4月30日,Jeep大切诺基3.6L全系车型推出“三重购车礼”。凡活动期间购车客户都将享受车辆保险,万元维修保养基金以及“0”利息“0”手续费,贷款低至2成的优惠活动。新老客户请凭大连华菱联合汽车发送的短信通知都可到Jeep华北路展厅前台领取Jeep大切诺基精美礼品一份。感兴趣的朋友见下表:

大切诺基 优惠
2012款大切诺基 3.6L 享受车辆保险、维修保养基金以及零手续费 零利息精美礼品一份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大切诺基在外心设计上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样子,车头整体看上去会更加带有一些美国特色的肌肉车的感觉。而车身侧面的线条则与现款大切诺基近乎相同,当然任何人一眼看过去都会认为新一代车型会更加顺眼。原有车型车尾单侧排气管被新款车型的左右双出式镀铬排气管代替。

零手续费 零利息Jeep大切诺基尊享优惠

内饰部分能够明显感觉到JEEP针对时下大型SUV市场客户群体喜好所做出的改善,因为原有车型确实是太过于单调和粗糙了。而新款车型的内饰配以浅米色色调以及精致的真皮座椅和内饰衬板以及实木装饰,对于不太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来说一定会更加喜欢JEEP的。 

编辑点评:大切诺基是一款一款高性能SUV,不仅外观上雄壮威武,而且拥有强劲的动力。凭借着JEEP品牌良好的越野性能功底,相信它已经拥有了不少的粉丝。想购买的朋友可得抓紧时间。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2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联合路150号(联合路与五四路交叉路口铁路中学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