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全能飞度8周年 兴田春季攻势巨惠绽放

全能飞度8周年 兴田春季攻势巨惠绽放

2012-03-20 1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不知不觉,飞度这辆受到广大车迷喜爱的精致两厢车在中国市场已经上市整整八年了,在提起A0级车市场时,飞度总是让人觉得格外亲切,这是因为飞度是一款用心制造的车,搭载在飞度身上的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使它不但占据了市场优势,更牢牢占据了消费者的心。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在上市八年之际,柯桥兴田本田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特于3月24日—25日(星期六—星期日)举行“全能飞度8周年 春季攻势巨惠绽放”试乘试驾感恩活动,以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姿态和价格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惊喜,此次在8万区间AO汽车市场可谓大手笔之作。本次活动,飞度所有车型均维持一贯的高品质,仅需7.98万元即可入手,而配置全景天窗的1.5AT顶配版也仅需11.98万元。

另外,编辑还了解到,柯桥兴田广本其他车型同步巨惠中,春季攻势大升级,暖春已到来!柯桥兴田广本期待您的光临!

广州本田汽车兴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4786789 地址: 绍兴市柯桥钱陶公路与湖中路交汇处(世贸中心东200米)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