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BMW MISSION 3 台州宝诚专场已圆满落幕

BMW MISSION 3 台州宝诚专场已圆满落幕

2012-03-20 1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宝诚宝马4S店了解到,2012年3月18日,台州宝诚在温岭会展中心举办2012 BMW MISSION 3挑战赛活动。当天台州宝诚宝马邀请了众多的宝马车主以及台州地区知名媒体共同参加BMW 3系行动的选拔。体验宝马3系带来的驾驶激情和动感魅力。

选拔赛科目分为3个室内比赛和3个室外比赛项目。室内比赛项目分别是四项全能(电脑答题),花样转体和挑战纽伯格林;室外项目分别是赛道竞速,盛装舞步和极速制动。经过精心设计的选拔赛科目非常富有挑战性且趣味十足,除了对参赛选手的驾驶技能有较高的要求之外,选手们对时尚潮流的理解。

台州宝诚宝马4S店 宝马MISSION3行动

选拔赛项目非常具有挑战性,不仅对于参赛选手的驾驶技能有较高的要求,还涉及到对时尚潮流的理解与环保意识。参赛过程中,所有的参赛者都有机会展现才华与个性,同时可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体验BMW 3 系家族所带来的激情与乐趣。

专业的产品知识问答,让选手们充分了解到全新BMW 3系的卓越性能与不凡魅力;趣味的巡游知识问答则带领选手们追寻了mission3的光荣足迹。

台州宝诚宝马4S店 宝马MISSION3行动

通过现场产品介绍和试驾体验,BMW 3系全方位演绎了融合杰出的运动性能、极致的舒适享受和顶尖的安全科技为一体的驾驶理念,以及作为血统纯正的运动型轿车所释放的活力、激情和动感。现场的BMW3系汽车展示也让台州的宝马客户和广大宝马爱好者深入感受了宝马所倡导的追求创新和高品质的生活。

台州宝诚宝马4S店 宝马MISSION3行动

BMW Mission 3 从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旨在将“3系家族”运动与时尚结合的特质融入生活,尽展激情动感与时尚之悦。此次活动将在全国43个城市共举办49场城市选拔赛,共计选出240名选手参加于7月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此次选拔赛使用的都是宝马320i豪华版,相对于之前的Mission 3比赛用车,320i的动力较为一般,整个的过程相比平和,多数的室外项目考验的是比赛选手的驾驶技巧。从比赛用车来看,宝马这一次Mission 3算是国产宝马3系换代之前的最后一次,2013年的Mission3将使用全新的N20系列,2.0T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将更有乐趣。

台州宝诚宝马4S店 宝马MISSION3行动

BMW 3行动是宝马3系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活动。到现在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是BMW 3行动的第五载。四年沉淀,3行动已经成为全国BMW爱好者的饕餮盛宴。

宝马3系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将体现其高档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档产品内涵。

台州宝诚宝马4S店 宝马MISSION3行动

新BMW 3系轿车自2008年底在中国上市以来,不但得到了专业人士及媒体的高度认可,更赢得了中国市场和客户的极大青睐。通过清晰的设计提升、更加精致的内部设计、新一代凝聚操作理念的BMW iDrive系统、发动机系列的扩充、以及操控技术、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的创新,使得新BMW 3系轿车进一步扩大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优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

台州宝诚宝马4S店 宝马MISSION3行动

一直以来,台州BMW始终秉承“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使命,以精益求精的技术与态度迎接每一位顾客,不断为自己新的基准,屡创新高。本次举办的mission3活动将BMW 3系纯正的运动精髓完美展现出来,对于宝马的客户来说,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感受“JOY”和“悦随擎动”的欢乐体验。

台州宝诚宝马4S店 宝马MISSION3行动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和德国宝马在台州地区的BMW授权经销商,隶属上海永达集团。公司严格按照BMW最新的全球化标准建设,集新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及BMW时尚精品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

台州宝诚位于椒江东环大道707号,占地面积13000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展厅环境优雅,是目前浙江省内最大的BMW销售服务中心之一。

台州宝诚,带您开启BMW的精彩世界,领略BMW纯正驾驶乐趣!

活动详询台州宝诚汽车销售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576-8189 6789

售后服务预约热线:0576-8189 3333

地址:椒江东环大道707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41493525/profile?topnav=1&wvr=3.6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1896789 地址: 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