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马自达睿翼优惠15000元 试驾招募中

大连马自达睿翼优惠15000元 试驾招募中

2012-03-20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马自达睿翼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昨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在一汽马自达大连百利加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睿翼将存在最高15000元的优惠空间,店内现车颜色齐全,提供试乘试驾服务,另外,近期店内举办“一汽马自达安全操控训练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爱唯欧三厢2.0L 精英版 2011款 17.98万 17.30万 优惠6800 现车齐全
爱唯欧三厢 2.0L 豪华版 2010款 19.48万 17.98万 优惠15000 现车齐全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一汽马自达睿翼整车外观延袭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传统,大气的前脸,一改老款小巧的设计,从发动机舱线到前格栅,以及柳叶形的前后车灯,流畅的侧身线条,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更加的融合整车的动感设计理念当中。优美的曲面与挺拔的棱边在前端板延伸交织出动感的流线,气势凌厉的曲面勾勒出张力十足的车身尾部,夹在上下两条锐利的特征线条之间的车门区域传达出简单淳朴之美,配合整体车身如工艺品般的精致做工,使睿翼独有的激情、动感个性跃然而出。

马自达睿翼

内饰搭配方面,睿翼将黑色内饰与银色装饰相互搭配,红色仪表与蓝色中控背景灯相互映衬,富含科技感。睿翼的集成式方向盘更加适应激烈驾驶环境,全系标配换挡拨片,保证行车时的便捷和安全。空间表现上,睿翼的前排空间较为充裕,但是后排腿部和顶部空间表现一般。睿翼装备的前后泊车雷达,也保证了停靠车时的安全。

马自达睿翼

动力总成方面,睿翼新搭载2.5升L5-VE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26Nm,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睿翼首先在操控方面还是比较出色的,外观设计方面也相对来说比较潮流,内饰BOSE音响是一个不小的亮点。

大连百利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