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海马骑士“亲近母亲河” 周末洱海起航

海马骑士“亲近母亲河” 周末洱海起航

2012-03-20 1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海马骑士“亲近母亲河” 周末洱海起航

【网上车市大理站】 “亲近母亲河”——海马骑士大型自驾采访考察活动之一,这是海马骑士继“丝路之行”“万里走黄河”“木兰会猎、华山论剑、青城问道、岭南品驭”等一系列大型自驾采访考察活动之后,又一次探访长途穿越活动,并再一次成为大型文化公益活动的官方用车,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宣传亲近母亲河,捍卫黄河精神。迄今为止,该活动目前已完成骑士“亲近母亲河”珠江、岷江、赣江等河流考察活动。现骑士“亲近母亲河”考察活动云南站即将启程。 

 

大理宏达海马汽车4S店将于3月24日,举行“亲近母亲河”——体验洱海文化之旅,活动当日到场参加的海马骑士车主,将获得加油卡和惊喜大礼!到场参加试乘试驾的新客户均有精美试乘试驾礼!活动期间购车更有钜惠促销大礼!

体验海马骑士SUV “硬派绅士”风范,感受洱海魅力!

海马骑士“亲近母亲河”活动云南站3月再启征程! 3月10日昆明、24日大理,海马骑士将向您展示洱海独特的地域风情、领略南诏文化的豪情逸气。莅临现场试驾内外兼修的海马骑士,体验“欧系越野SUV底盘”的不凡魅力!

海马骑士“亲近母亲河” 周末洱海起航

海马骑士“亲近母亲河” 周末洱海起航

大理宏达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0 地址: 大理市大丽路海关往北200米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