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威志1.5车型送1万元购车礼包 店内现车销售

威志1.5车型送1万元购车礼包 店内现车销售

2012-03-21 11: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奕  

厦门驰宇汽车

【网上车市厦门站讯】威志是针对老款车型进行了多达20项优化改进后,精心打造出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经济油耗的小型车。近日,编辑从厦门市驰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威志三厢 1.5手动精英型有红、蓝色现车,近期购车送1万元购车礼包(贴膜、脚垫等装潢套装),详细车型售价请参考下表:

车型(福建 厦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威志 1.5 MT三厢精英型2011款 6.08万 6.0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红、蓝色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厦门站 xm.cheshi.com

据厦门驰宇汽车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威志三厢 1.5手动精英型有红、蓝色现车,近期购车送1万元购车礼包(贴膜、脚垫等装潢套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厦门驰宇汽车

威志针对老款威志进行了内饰、安全、耐用、环保、经济等方面多达20项优化改进,新车采用了全面精致化的内饰及座椅设计,大幅提升舒适性与品质感;装配的大容量电子式双安全气囊、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倒车雷达等科技化配置,更加显示出安全便捷的实用价值。

厦门驰宇汽车

威志动力方面,采用了来自天津一汽的8A+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5kW(102马力)/6000rpm。虽然动力算不上是非常强劲,但是从之前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说明这款发动机还是非常稳定和耐用,且维修保养价格非常经济。另外,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最新的芯片防盗技术,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

编辑点评

天津一汽威志作为一款实用性的小车,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再加上低廉的价格作为基础,是入门级代步车型不错的选择。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黄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