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蓝池瑞龙一汽大众新世纪车展有好礼

邢台蓝池瑞龙一汽大众新世纪车展有好礼

2012-03-20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一汽大众】据悉,2012年蓝池汽车文化巡回展示会已全面启动,蓝池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3月24-25日期间在新世纪广场前举办车展活动,届时邢台蓝池瑞龙一汽大众将在现场为您准备丰富的大礼,到场客户可获赠200元免费清洗内饰卡一张 还可获赠全新速腾礼品一份!更多惊喜您可以拨打0319-5559999咨询或到车展现场体验。

速腾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4mm(较旧款增加100mm)*1778mm(较旧款增加18mm)*1482mm(较旧款增加21mm),轴距尺寸:2651mm(较旧款增加73mm),整车尺寸的全部提高有赖于平台工艺的革新提升,而轴距尺寸的增加,也使车内空间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尤其是后排空间提升不少,更好的迎合了消费者。

一汽大众  速腾 1.6 M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速腾 1.6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大众  速腾 1.6 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全新一代新速腾依然选择了三幅运动造型的方向盘,方向盘采用了头层牛皮包裹,握手处凸起设计恰到好处,保证了舒适的握感,也让造型更显动感流畅。同时方向盘还具备了操控音响,接听电话或切换显示信息等功能,保证了驾驶员在提升安全前提下畅享便捷。

全新的EA111系列1.6L发动机替代了老款的8气门1.6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 新速腾EA111系列1.6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05马力(77kW),峰值扭矩达到15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表现相比老款1.6L速腾有所提升。1.4TSI最大输出130马力(96kW),最大扭矩220牛米。1.8TSI车型最大输出160马力(117kW),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又6AT更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DSG。

主动安全系统ABS+ESP+ASR全系标配,这一点做的很好。即使是最低配的车在安全方面也有前排气囊和侧气囊共4具,而且主动安全齐备。胎压监测在2款旗舰版车型拥有,这也算是买高配车型的福利。

邢台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5559999 地址: 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西段蓝池汽车物流园区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