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奥林匹克精神 展“宝马BMW之悦”新内涵

奥林匹克精神 展“宝马BMW之悦”新内涵

2012-03-20 08: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自广州举行的宝马中国奥林匹克计划启动盛典以来,宝马也拉开了2012年本土化战略的序幕。以奥运合作、慈善事业和自主品牌为关键词,2012年将成为宝马在华硕果累累的一年。“宝马在尝试着用最中国化的方式,来告诉中国消费者真正的宝马是什么”,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这样说。

奥林匹克精神 展“宝马BMW之悦”新内涵 

2009年11月18日,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爵士宣布,宝马集团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宝马将为奥运会提供4000辆用车。同时,宝马将借助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平台,展示品牌、最新技术以及宝马对未来交通的愿景。更快、更高、更强”是奥运精神的原动力,“自信、自强、自尊”则是这种原动力的境界升华,这与宝马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宝马代表着成功,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代表着拥有国际视野、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今年,奥运精神将为‘宝马之悦’带来新的内涵。

在这之后,宝马又与中国和美国奥委会分别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与中国奥委会的合作将延续到2016年,横跨2届夏奥会和1届冬奥会。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说,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将成为宝马今年品牌传播的主题。“借助奥运,宝马将通过长期、系统、定位鲜明的市场活动和爱心活动,去接触和感染客户,塑造宝马品牌的全新形象。”

BMW 宝马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