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宝马6系最高降5万 置换可再送一年全险

宝马6系最高降5万 置换可再送一年全险

2012-03-20 07: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梁一平  

宝马(进口)  650i Coupe

宝马6系作为一款双门GT跑车,其流畅的线条、动感的比例、时尚的设计这就是形容宝马6系的外形最为贴切的词语。3.0及4.4升的动力亦让人感受到激情澎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全系最高降5万,置换可再送1年全险。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640i Coupe2011款 112.80万 107.80万 5万 有现车
640i 敞篷版2011款 118.60万 113.60万 5万 有现车
650i Coupe2011款 193.70万 193.7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650i 敞篷版2011款 203.90万 203.9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二手车置换用户可再送1年全险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现宝马640iCoupe及敞篷版均有少量现车,优惠金额5万。650i未有现车,订车需付订金5万,等半年的时间方可到车且并无任何优惠,二手车置换的消费者可再送1年的全险。关注宝马6系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宝马(进口)  640i Coupe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成为了道路上当之无愧的明星。从外观看,它和宝马集团旗舰车型BMW 7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鳍式车顶沿两侧展开并收拢于车身后部,突显出无可比拟的优雅轮廓,强劲的波浪形表面和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凸显了非凡的驾驶性能。令 人窒息的美感激发观赏者的梦想,至臻至强的操控理念超越驾驶者的想象。

宝马(进口)  640i Coupe 中控台左侧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标准装备包括真皮座椅和带扩展功能(包括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的独立温度控制)的自动空调设备。豪华内饰布局中的最大特色是以驾驶者为导向 的驾驶区域布置,并同时为前后座乘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安全体验。标准装备的iDrive控制系统上经过重新设计的独立式控制显示屏是车内顶级功能的最 好证明。得益于标配和选装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驾驶舒适性、安全性以及信息和娱乐功能的应用达到了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所向无敌的水平。

宝马(进口)  640i Coupe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为人们带来高端敞篷驾乘的极致体验。强劲的动力单元和卓越的底盘技术,使这款车为高档汽车细分市场创立了驾驶乐趣的新基准。在中国上市的全 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共有两款可供选择。BMW 650i敞篷轿跑车搭载8缸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而BMW 640i敞篷轿跑车所搭载的直列6缸发动机则除了配备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燃油直喷技术之外,还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系统,可以产生235千瓦/320马力的输出功率。两款发动机车均标 配了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全新一代的宝马6系更加吸引人,这不但是外形设计的效果,充满新鲜感的高科技配置以及更加强劲的动力组合无不令人心痒。宝马新6系对于大多数工薪阶层来说只一种奢望,有能力购买这些车型的消费者更喜欢更加灵巧的跑车或实用性更全面的豪华SUV车型

(编辑 梁一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