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惠通陆华——春季心灵之旅圆满结束

重庆惠通陆华——春季心灵之旅圆满结束

2012-03-20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惠通陆华——春季心灵之旅圆满结束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2012年3月17日,捷豹路虎重庆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重庆惠通陆华推出主题为“重庆惠通陆华春季心灵之旅———路虎揽胜运动版、全新捷豹XJ的专属品鉴会。活动期间,到现场的顾客,均享受了路虎捷豹的尊贵礼遇,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当天重庆惠通陆华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不仅到场的客户可获得由重庆惠通陆华赠送的捷豹、路虎定制胸针,客户还可在现场参与试乘试驾的活动,让客户近距离的感受捷豹与路虎的性能。

活动现场重庆惠通陆华为客户准备了冷餐、BBQ、微型高尔夫体验,让到场的客户体验了重庆惠通陆华细心周到的服务。

现场的客户对路虎揽胜运动版有着极高的兴趣,这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SUV。拥有超越想象的尖端科技动态表现、领衔业界潮流的无双奢适和无与伦比的杰出性能。

更富有未来锐动魅力的外观设计,焕然一新的华丽气质内饰,三款更先进强劲的发动机。前所未有的外观、内饰及动力系统,全新2012款揽胜运动版专为驰骋而生。

重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94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498号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