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配置全曝光 仅MT高配车装自启停技术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长安内部获悉,长安逸动将在3月27日在杭州举行上市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公布售价。长安汽车旗下首款旗舰车型,逸动是以配置和设计见长的紧凑级轿车。据推测,新车预售价8-12万元。逸动EADO也是首款搭载长安新BlueCore动力系统的车型。日前网上车市记者在逸动上市前期获得了其全系配置信息,请看详解。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车身尺寸:逸动由意大利籍著名汽车设计大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设计,整车基于全新C平台上进行开发,是一款紧凑级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而我们能够看到首推的三款手动车型上,低配采用15英寸轮毂,而其它两款车型采用16英寸轮毂。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逸动搭载的是一台1.6L DVVT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后期该车还将搭载一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50N·m。逸动成为首款搭载长安新BlueCore动力系统的车型。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这个是逸动的怠速启停模式钮。STT怠速启停按钮。启动STT后,仪表盘会有这样的灯光提示。采用BOSCH博世先进技术,在传统发动机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强电机,当车辆怠速,挂空挡时自动熄火,起步换挡后自动点火,灵敏快捷。环保节油的同时确保安全可靠。对于驾驶员来讲,自动挡车辆上的启停系统非常容易掌控。但对于工程师来说,在自动变速器车辆上装配启停系统会稍显得复杂一些,这是因为牵涉到的调整环节更多的缘故。为了使整个启停过程更为顺滑、流畅,改动将涉及车辆启动电机、点火系统与ECU等部件的调整。而或许逸动车型全系仅有MT车型顶配配备STT引擎自动启停节油技术也是有控制成本方面的原因。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