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BMW X5外在动人 内在动心

BMW X5外在动人 内在动心

2012-03-20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晶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BMW X5是宝马公司有史以来生产的第一款四轮驱动车,其推出使宝马再次开创了一个新的汽车类型,即“SAV”(运动型多用途车SportActivityVehicle)。该车在美国南卡州斯坦堡的宝马工厂生产,于1999年底首先投放美国市场并取得巨大成功。BMW X5的推出体现了宝马公司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创新能力。

宝马(进口)

宝马集团销售部执行主管律德。派森说:“BMW x5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汽车类型,它无论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在越野路面上都拥有出色的表现。他不同于任何轿车、多用途车或越野车,它的推出实际上创造了一种新的流行时尚。BMW X5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而开发的。

BMW x5的车体比例表现出充满力感而柔顺的特点。外形尺寸为4.66m×1.87m×1.72m,这清楚地表明它对车辆灵活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能的追求。19英寸的超大车轮、短前悬和精心布置的侧线使其外形更显粗犷,更富于动感。在外观上,X5也处处体现了经典的宝马风格。

采用整体车身及独立悬挂的BMW x5在动态性能和安全性方面堪称领先,越野性能同样表现非凡。就基本技术而言,是专为一个全新市场而开发的车型,它融合了最新标准的四轮驱动技术和驾驶舒适性。

宝马(进口)

BMW X5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四轮制动、ASC十T(自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和DSCIII(自动动态稳定控制)等。无论在公路上还是在崎岖小径上,它都能输出强大动力,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即使在松软路面上,它也能灵活自如地加速和制动。

新车型将宝马对安全性能的重视体现得淋漓尽致。与其它具有越野性能的车辆相比,BMW X5采用了整体车身,再配以宝马公司著名的全面道路安全技术(F.1.R.S.T),它在撞车事故中为乘员和被撞车辆提供的保护无可比拟。它采取与众不同的10气囊方案(前排安装正面、侧面和头部气囊,后排安装侧面和头部气囊)。

BMW X5的内饰同样经过精心构思,给人以非凡的豪华、宽敞和安全感受。在舒适性和适应性方面,体现出一种领先的汽车设计的新概念:无论在公路狂奔还是在崎岖不平的野径前进,它都能够从容面对挑战,全面把握,给车手增添无上的驾驶乐趣。

详细内容请致电0912-3512222,榆林金麒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BMW授权经销商)。

陕西榆林金麒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21 地址: 陕西省榆林市草海则电厂路

(编辑 石晶)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