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宝马BMW X3驭信 于行

宝马BMW X3驭信 于行

2012-03-20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晶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宝马X3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而我们的新X3完全填补了X1和X5之间的空隙,使宝马拥有一条完整的运动多功能车型的产品线。综合整体造型来说,新X3给了我们全新的印象,但又让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现在这款车型看上去就像略微缩小后的X5,造型设计非常合适产品定位应有的气质。

宝马(进口)  X3 xDrive35i

新一代宝马X3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身前脸,包括前引擎盖的隆起纹理和水箱罩隔栅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上,都有明显的变化。 全新一代宝马X3的保险杠设计更为注重对行人安全的保护。

车身尺寸上,新宝马X3要大于老款车型,车长增加了83mm,达到了4648mm;而宽度则增加40mm达到1893mm,车高方面也从目前的1674mm增加到了1703mm,轴距从现在的2795mm升级到了2810mm,车内空间进一步加大。 在尺寸增加的同时,由于大量铝合金采用的应用,新宝马X3在车重上反而降低了20-25kg。同时更加先进的车身设计将使得改款X3的风阻进一步降低,高速下的稳定性更好。

动力方面,新宝马X3现两有款动力配置,分别为3.0L直列六缸258马力(xDrive28i),3.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列六缸302马力(xDrive35i)这两款汽油.除了入门级的xDrive2.0将配备来自Getrag的6速手动变速器外,所有以上车型都将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发动机都对应了启/停装置,在动力增强的情况下,燃油经济性也会有更好的表现。另外,宝马全新BMW X3全系搭载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无级调节前、后轴间的功率分配)。

宝马公司专为新X3开发的运动套件,其中包括改进悬挂、空气动力学、外观和内饰等的部件,确保X3在其细分市场中拥有最佳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型。

详细内容请致电0912-3512222,榆林金麒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BMW授权经销商)。

陕西榆林金麒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21 地址: 陕西省榆林市草海则电厂路

(编辑 石晶)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