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进口车测试 » 西雅特LEON/IBIZA车型详解 主打运动风格

西雅特LEON/IBIZA车型详解 主打运动风格

2012-03-20 07: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西雅特  Leon FR

西雅特是一个西班牙汽车品牌,也是西班牙最具潜力的汽车品牌。西雅特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华,有些自主车就借鉴了西雅特车型,2010年西雅特入华的消息就不断于耳,路试车辆也在国内陆续放出。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和斯柯达一样都是以个性和品牌文化来主打细分市场,但是西雅特更加突出细分和个性化,首批车型将以进口的方式先期引入国内,后期陆续将国产。

一、首批将引入LEON车型

FR和FR+就是高低配的区别,在标识上都是FR只不过FR+在外观内饰配置更高

LEON车型中文名译为“莱昂”,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尤其是是在国内。属于一款A级紧凑型两厢车,在国内明锐以及高尔夫6都使用相同的PQ35平台,入华以后“英朗XT运动版”、“高尔夫GTI”、都将成为竞争对手。

尤其是面对高尔夫6,LEON车型在中国版方面,FR车型是最低配置,但是搭载1.8TSI发动机,从入门车型就和高尔夫6打擦边球,避免了同集团的“内杠”。这也是让消费者对西雅特在国内的身份定位更加明确。

2.0TSI的 LEON CUPRA车型和高尔夫GTI接近但还是高于GTI尤其是内饰配置

为什么拥有LEON CUPRA?

西雅特  Leon

西雅特  Leon

西雅特  Leon

【LEON CUPRA是最强版本车型】

西雅特LEON CUPRA车型在国内的售价预计在29.98万,也就是30万。首先要明确的是30万性能车,德国血统,突出个性和优雅的车型:尚酷、高尔夫GTI优势:拥有大众的一些性能车科技和调校,整体风格属于前卫和时尚,属于年轻人的产物。LEON CUPRA车型性能高于高尔夫GTI,但是低于尚酷(同配置车型)。内饰风格和外观走流程线条来突显运动,而且时尚复古容易被更多人接受,西雅特诞生西班牙,西班牙也是激情、奔放的个性,可以将LEON CUPRA看做是西班牙精神在汽车工程设计方面的卓越体现!

IBIZA车型,更小让你的个性梦想更接近

西雅特  Leon

西雅特  Leon

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表示,A0级小车IBIZA也会在晚些时候登陆中国市场,降个性延续的更加细致入微。国内的标准版FR车型搭载最大输出132千瓦的1.4TSI发动机,性能版更是会搭载1.4TSI机械和涡轮双增压发动机!

给我一个爱上西雅特的理由

西雅特  Leon

西雅特将成为大众集团将单一子品牌引入国内的又一案例,但是不同于斯柯达。西雅特将更多的照顾到追求个性和性能的用户,探索一个全新的理念,培养一批消费群是西雅特后续成功的关键。 

(编辑 赵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