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节油王2011款新指南者 敢与家轿比油耗

节油王2011款新指南者 敢与家轿比油耗

2012-03-19 1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一说起美系SUV,往往就会被习惯性地贴上高油耗的“印象标签”。但是,2011款新指南者在这一点上完全可以自信地宣称,它的节油性可以与同排量的轿车PK。 

新指南者:我比轿车还省油  

通过对新指南者车主的采访发现,新指南者最让他们倾心的几个因素是:与新大切一脉相承的时尚外观设计,全面提升的内在品质,可满足城市各项需求的全路况性能,可媲美国产高端SUV的价格,以及SUV鼻祖——Jeep这个品牌的感召力。当然,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新指南者拥有高效能的黄金动力组合,提供了同级中引以为傲的低油耗。根据厂家公布的官方数据,排量为2.4L的2011款新指南者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6L。查阅相关资料不难发现,这个数据不仅超过了许多同级、同排量的SUV,甚至超过了同排量的轿车。 

车主:实话实说,油耗真的很低 

在今年克莱斯勒举办的Jeep指南者节油比赛中,冠军夏祖国先生仅耗油4.35L,折合百公里耗油仅6.8L。所有参赛选手平均油耗5.25L,折合百公里油耗8.2L。对于一辆2.4L排量的四驱SUV来说,这个油耗甚至可以和同排量的轿车一较高下。  

夏先生当天驾驶的是他自己的车,而且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夏先生告诉笔者,虽然那天以百公里6.8L的油耗拿下了冠军,但事实上他曾在日常使用中跑出过6.5L的超低油耗。在日常生活中,夏先生对油耗特别留心:“我那辆2.4L指南者如果在上下班高峰,包括堵车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在10L左右。如果没有堵车,油耗则省得多。通常跑高速时百公里油耗约在8.5L左右。” 

新指南者车主汪浩涵在提到油耗这个话题时,则显得相当自豪:“我这辆车不仅比朋友号称非常省油的日系国产SUV油耗低,和许多同排量轿车的节油性能都有得一拼啊,何况这还是一辆2.4L的四驱车呢。”
  

业内专家:四驱SUV标杆,卓越节油典范  

遵循Jeep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指南者携D-VVT铝制发动机以及同级罕见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构建的高效能动力总成系统,集成同级最智能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欧系运动型底盘技术以及应对一切城市道路突发状况的顶级安全技术,可带来都市内尽情驰骋的最强驾控力,并保持了堪比轿车的优异燃油经济性。  

专为城市路况设计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从两驱到四驱的三种运行模式,可在两驱/四驱之间智能切换,普通路面行驶时,该系统自动采用两驱模式,只将动力传输给前轮以达到节省油耗的目的,如果前轮抓地力不足,该系统便会自动切换成四驱模式,将动力一并传输至后轮,帮助车辆摆脱困境。另外还可以通过同级罕见的四驱锁定模式,以50:50的最佳扭矩配比恒定分配前后轮,让车辆获得最佳牵引力。在实现优异的全路况性能的同时,保证2011款新指南者在节油性能方面同样拥有出色表现。

青海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83888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