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都是激吻惹的祸 高速公路上轿车四轮朝天

都是激吻惹的祸 高速公路上轿车四轮朝天

2012-03-19 1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3月17日晚,在青兰高速公路发生了一起车祸,黑色的伊兰特轿车突然翻车,四轮朝天。车上当时有一男一女,男子很快从车里钻出来,坐在副驾驶上的年轻女子却被卡在车内半个多小时。交警部门在调查时了解到,车祸之所以发生,是因为车内的男女突然激吻 ,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A、 高速公路上轿车四轮朝天

3月17日晚上10点,山东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黄岛大队的民警接到一位群众的报警电话,报警者说,他从青兰高速公路经过时,在里岔收费站附近,看到有辆车翻了,四轮朝天,有个男青年看起来正在救人。

接到报警电话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我们赶到现场时,看到了那辆四轮朝天的轿车,是淄博牌照,黑色的伊兰特。当时,男青年还在救人,有个年轻女子被困在车内的副驾驶位置上,由于车完全翻了过来,女子被斜着身子卡在车内。”

都是激吻惹的祸车辆侧翻

在民警的帮助下,女子很快被救了出来。“不要紧,我没事,看看她咋样?”当民警询问男子时,这位穿着时尚的男子告诉民警,女孩是他的女友。当女孩说,她问题不大时,这位男青年才说了一句,“那就没事了。”

说起自己为什么不报警,男青年还心有余悸,“我吓坏了,忘了,只感觉车翻了好几圈,才停下,我脑袋一片空白,钻出来就想着救她了。”

民警了解到,男青年是小梁,今年23岁,家是淄博的,女孩是他的女友,本来他打算趁着周末,带着女友到青岛共度周末。

B 、都是激吻惹的祸

当民警问及事故的原因,两人有些不想回答,不过,在民警追问下,他们还是说出了“非常意外”的原因。“当时,我在开车,车速大概是110公里/小时左右,没有超速,我一边开车,一边和女友聊天。”小梁说,聊着聊着,他说起了给女友过生日的事,“说到那次她过生日,她就显得非常激动,把脸凑过来,亲了我一口,然后,我们俩就接了下吻,没想到,就在这时,一辆车从后边上来了,我猛打方向,车就翻了。”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