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奔奔MINI促销送交强险,再送3000元礼包

奔奔MINI促销送交强险,再送3000元礼包

2012-03-19 1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汕头茂华长安汽车4S店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奔奔MINI长安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微型车,它在动力、配置以及价格等方面也更加贴近城市小家庭用户需求,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代步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汕头地区购买奔奔MINI送交强险,再送3000元大礼包。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奔奔MINI 1.0 MT亲情版2012款 3.69万 3.69万 送交强险,再送3000元大礼包
奔奔MINI 1.0 MT时尚版2012款 3.99万 3.99万 送交强险,再送3000元大礼包
奔奔MINI 1.0 MT导航版2012款 4.39万 4.39万 送交强险,再送3000元大礼包
奔奔MINI 1.0 IMT导航版2012款 4.89万 4.89万 送交强险,再送3000元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据汕头茂华长安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茂华展厅开始卖MINI了,全系奔奔MINI,促销送交强险,再送3000元大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奔奔mini车型的货源比较稳定,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询。

汕头茂华长安汽车4S店

奔奔mini的外观设计较前两款车型更加活泼可爱,前脸部分车灯和格栅的完美搭配,造就了奔奔mini的独特的大笑脸造型。在侧身线条上,门窗的造型更显简练,整体呈飞翼式形状。设计师还给奔奔mini增加了一道侧身腰线,看起来甚有力量感,简单而不单调。车尾的最大特点就是尾门和尾灯的融合,使得奔奔mini的后背有强烈的通透感和轻盈感。

汕头茂华长安汽车4S店

 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编辑点评:长安奔奔MINI凭借可爱的外形、缤纷的色彩、操控灵巧得到了许多年轻朋友的喜爱,尤其是许多女性朋友,灵活的行驶性能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也让奔奔mini成为家用代步小车的良好选择。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