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好德宝 己欲立而立人 己欲达而达人

台州好德宝 己欲立而立人 己欲达而达人

2012-03-19 1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莎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好德宝宝马4S店了解到,引言:孔子曰:“仁者,人也。” 仁者:台州好德宝的服务宗旨;人:以人为本!

台州好德宝宝马4S店

在采访前我先解释下标题的意思吧,孔子认为,在考虑自己站得住时,也要想到帮助别人一同站得住;要想自己过得好,也要帮助别人一同过得好,这是一个做仁者的处世态度。生活中我衷情于研读《论语》,《论语》是中华五千年文化道德的最高体现,是孔圣人传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其倡导的核心观念仁、义、礼、智、信,时至今日还深深地影响着现代人的为人处世和思维方式,当然也包括我。

作为台州最早成立的BMW授权经销商,台州好德宝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不仅仅是卓越的BMW产品,最重要的是我们提供最优质的BMW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是BMW的一项长期发展战略,也是台州好德宝一直不断努力地方向。2012年以来,为了让顾客享受更好的BMW之“悦”,台州好德宝提出“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宣传口号,季总表示,这口号的核心关键词 “关爱” “透明” “高效”,每一个都是专研《论语》时得出的宝贵经验和总结。

其一,关爱。子曰:“仁者爱人。”——《论语.颜渊》

孔子认为,一个人,要成就其理想人格,首先就要“泛爱众而亲仁”。在日常工作中我把“仁者爱人”理解成“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就是在工作中要切切实实的为客户着想,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通过与客户心与心的交流,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BMW的博爱不仅表现在对客户的关怀,更多的是对社会弱势群体、环境保护、文化促进和教育支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其中在08年成立的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积极发挥其平台作用,凝聚和带动包括厂商、客户、经销商、车主等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起,将从物质资金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仁者爱人”的奉献精神。

其二,透明。子曰:“言忠信,行笃敬。”——《论语.卫灵公》

孔子说,人说话要真诚守信,做事要厚道谨慎!我也认为,诚信就像汽车的轮子、人的腿,没了诚信还怎么上路前进呢!所谓“透明“,不仅要做到价格统一和透明,而且对客户服务的过程也要透明,在台州好德宝所有贵宾休息区都可以通过视频看到自己爱车的维保过程,切实做到诚信透明,童叟无欺,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宝马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全国经销商范围内提供宝马标准化保养服务和预约快修通道的豪华车品牌。推行这个服务其实并不容易,由于经销商的城市不同,成本不同,工时费率也有所不同。台州好德宝从2010年推出这个项目的时候就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调,针对宝马标准保养服务和预约快修通道,且跟全国的经销商一致,都使用统一的35元工时单价。

其三,高效。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论语.卫灵公》

孔子认为,要做什么事,必须要先把工具准备好。台州好德宝是台州地区成立最早的BMW授权经销商,拥有业内最齐备的先进设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专业的技术人才,这是持续高效为客户服务的基础保障。BMW近年来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建立了四个零件配送中心。我还记得几年前没有这些配送中心的时候,零件供货的周期要三周到一个半月,而现在紧急订单能缩短至二到三天,库存订单也缩短至一周内。此外,我们台州好德宝离上海配送中心相对比较近,所以我们对常规零件提供24小时到货服务,虽然这项服务成本巨大,但是只要顾客有需求,就有推行的必要。

总而言之,《论语》博大精深,学得越多,知道的越少。通过学习《论语》,吸收其理念精髓使自己得到提升,再推已及人,使台州好德宝高效运转、蓬勃发展,克己、复礼,达到仁,达到和谐。其实在我理解里,《论语》更强调的是一种心态,其中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不温,不亦君子乎?”只有端正了态度,了解客户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才能让台州好德宝走得更好更远。

台州好德宝宝马4S店


台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2600000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11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莎)

相关文章:

更多>>宝马8系图片

  • 宝马8系

    宝马8系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