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2012款三菱戈蓝厦门东南汽贸上市

2012款三菱戈蓝厦门东南汽贸上市

2012-03-19 1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日前据悉,2012款三菱戈蓝三菱翼神魅力版于3月10日全国同步上市。厦门东南汽贸将在其4S展厅举办店头上市活动。活动期间,厦门东南汽贸将推出重磅促销:三菱戈蓝2011款促销最高30000元现金优惠,再送8888元豪华礼包。

戈蓝的前脸是变化最大的地方,三菱全新戈蓝采用了豪华车常用的一体式镀铬水箱护罩设计,同时徽标也移动到格栅的中央部分,整车更加豪华、商务气息愈加浓厚;全新调校的底盘,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及更好的操控性;三菱全新戈蓝增加了很多舒适型功能配置,使整车的竞争力大幅提高。在安全方面,全新戈蓝配备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和前后可视倒车雷达等。另外,戈蓝还增加了电动调节副座椅、收折式遥控钥匙、TPMS胎压侦测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等,性价比再度提高。

新款戈蓝内饰采用黑色为主体,布局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超越同级车的车内空间和静音性,在公、商务车领域合资中级车占有一席之地,但这么多年的戈蓝新技术和更加符合潮流的外观和内饰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多,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包括技术在内的新元素的注入再是其获得重生的资本。

 内饰做工和用料但抛弃了以往较多的廉价标记。营造的内饰氛围非常符合戈蓝的产品商务定位整体上配置表现反馈的实用性还是很到位。方向盘的做工及包裹性都很到位,高配车型还会有包括蓝牙通话等诸多种功能出现。仪表盘开启时,幽幽的蓝色背光在夜晚上很是漂亮,增添一丝时尚气息。

整体中控台视觉感安排紧凑而简洁,拥有者诸多实用的配置,但影音娱乐系统有些靠下,在驾车过程中操作有些许不方便。其中,自动空调、实用的CD设备以及宽敞的空间为其加分不少,如果在加入市面上便捷的科技配置将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2012款戈蓝还对底盘进行了优化调校,针对以往的不足,2012款调低了前后悬挂,这不仅将大幅提升2012款戈蓝的操控性,更将充分满足驾乘者对中高级乘用车乘坐舒适性的高要求。

动力方面,三菱全新戈蓝还将搭配2.0升和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60马力和17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3和213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对底盘进行了优化调校,底盘优化调校,并调低前后悬挂,以提升操控性。

目前在售戈蓝是三菱汽车戈蓝系列第九代产品,历经四十年的悠久考验,拥有北美五星安全评级,实现欧IV环保排放标准,加上超越同级的空间享受,但更加呼唤新技术加入,这样戈蓝才能在我们日益模糊的生活视线里面出现。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文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