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奢华品牌宾利欧陆系列亮相泰州车展

奢华品牌宾利欧陆系列亮相泰州车展

2012-03-19 14: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姜再馨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3月16日-18日,2012年泰州首届苏中汽车博览会即将隆重开幕。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携手旗下两款名车,欧陆飞驰极速版、欧陆全新GT盛装出席泰州医药城国际会展中心A馆A-1展位。
  始创于1919年的宾利汽车,经过近百年的风雨洗礼,如今已经成长为国际豪华汽车中的顶级品牌。今年,宾利将携旗下最为经典的两款豪车: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China)、全新宾利欧陆GT(The New Continental GT)亮相泰州车展。

奢华品牌宾利欧陆系列亮相泰州车展

据悉本次展出的欧陆GT为2011款新改款车型。全新欧陆GT搭载6.0升W12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后最大功率增至575匹马力,最大扭矩达700牛顿米,动力重量比提高 6%,4.6秒间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318公里,是一部具有卓越性能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如今来到泰州,作为世界级的豪华轿车品牌,各位车迷朋友如果想一睹宾利风采,可要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哦!泰州以及周边城市车友可以到泰州医药城国际会展中心A馆(A-1展位)宾利展台,一睹欧陆全新GT的风采。
  宾利南京    江苏地区总代理  
  大昌行集团成员地址:南京市鼓楼街18号绿地国际商务中心首层
  Tel :(8625)8316 8318    
  Fax:(86 25)8316 8358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宾利EXP 9 F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