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高手对决 凯美瑞巅峰试驾活动圆满结束

高手对决 凯美瑞巅峰试驾活动圆满结束

2012-03-19 14: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全新换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大连站上演同级别大对比。3月17日-18日,“全新换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强势登陆大连,精彩详细的亮点解析,扣人心弦的多车对比,激动人心的试乘试驾,无疑向人们展现出全新凯美瑞在同级别车界的强大优势和极高的性价比。新一代凯美瑞上市不久就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好的向车友们展示同一级别车型中凯美瑞的亮点,“全新换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大连站”以对比试驾的是形式进行。

3月17日-18日在专业的星海广场试驾场地,“全新换代凯美瑞巅峰试驾会”隆重举行,主持人首先代表了大连广汽丰田虹港路店和天巳华北路店、保税区庆通店欢迎了在场的嘉宾及大连众多主流媒体的到来。在丰田领导的致辞后,试驾会正式开始。

在与同级别车型帕萨特的对比中,我们更清楚客观的了解到第七代凯美瑞的优势。百米加速用时短,同时刹车距离短等等诸多优点表露无遗,随后的直线绕桩等表演也向观众表现出换代凯美瑞的优良操控性。但是现场嘉宾都表示非常困惑,是什么让换代凯美瑞的表现如此突出呢?欣赏完第七代凯美瑞与同级别车型的对比试驾之后,现场专业的试驾师给我们讲解了换代凯美瑞的亮点和特性,解开了嘉宾们的心中的疑惑。第七代凯美瑞采用的是丰田全新5AR-FE高效能发动机,ACIS只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双VVT-1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增大了发动机进气量,使发动机高效区的功率大大增强,提供更加强劲的加速。

随后的讲解中我们还了解到,在设计上,全新换代凯美瑞以“NEW ERA Sedan”新时代轿车为开发理念,在高水平QDR(高品质、高可靠性)和各项性能理性指标的基础上,打造魅力出众,令消费者砰然心动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了“Emotiongal”(感性)和“Rationgal”(理性)。

全新换代凯美瑞变速器增加了“S”运动档,使齿比更密集,为车主提供更为精准细腻的档位选择,令换挡更加平顺;加上特有的巡航节能模式,大幅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型。坡道逻辑控制功能也是变速器的一大亮点。在车辆经过复杂的上下坡逻辑功能,采用最适合的档位。无需频繁换挡,使得行驶更加安全舒适,同时也有利于延长变速箱和刹车片的寿命。

而发动机采用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当发动机低速运转时,利用较长进气管进行的压力波波长优势,提升发动机的进气效率以达到更高的扭矩输出。这一灵动设计能够辅助发动机在更大的转速范围内实现更为宽泛的扭矩输出,应对拥堵的中国城市路况可谓实用;而当发动机处于高速运转时,短进气管则自动打开进行增压进气,增大发动机进气量,使发动机高速区的功率大大增强,提供更加强劲的加速。

全新优化的eps系统,能够依据车速的变化提供更精准合适的转向助力,大幅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低速行驶时,转向轻便灵活;高速行驶中,转向更沉稳,在各种速度范围都能带来得心应手的操纵感受。与传统的液压转向系统不同,RPS只在转向时电机才提供助力,因此还可以显著降低油耗。

全新换代凯美瑞配备了业界顶级的JBL印象,凯美瑞高配车型还采用了超越同级别的10个扬声器,并合理布置在车内8个不同位置。其中两处是同轴扬声器,使车内的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全方位的环绕立体声效果,体验身临其境的剧场级影音效果。

此外,全新换代凯美瑞独家配备了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通过释放带电微粒子实现净化空气的目的。空调系统通过使用“nanoe”技术电离氧离子,使得细小水分子紧紧包裹着离子,通过驾驶席侧的出风口释放到车内空气中,在除菌和除臭净化的基础上,还具有保湿的功能,能为室内乘员提供更优质的车内环境。

同时,全新换代凯美瑞配备了8+2向电动可调驾驶席座椅,座椅坐垫的前部和后部均可提供上下调节,座椅的坐垫和靠背还可以前后移动。同时,前排座椅还具备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功能,任何人都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整到最舒适的状态。前排的座椅还考虑到了季节性的不同需求。在炎热的夏季,座椅靠背和坐垫内置的通风系统能够带来清凉的微风;在寒冷的冬季,空调暖风还能从座椅吹出,保证多种情况下的乘坐舒适性。

讲师特别讲到一些细节上,凯美瑞做到的人性化设计,在后视镜上增加了扰流的设计,避免了在高速的情况喜爱,气流制造出来的尖锐噪音;前挡风玻璃上的隔音层设计,让您在驾驶途中让更加的舒心;车内气囊增加到10个之多,更增加了膝盖气囊的设计,让您在驾驶的途中更加安心。

如此多的高级配置,让全新换代凯美瑞享有“科技之王”称号,相信在这次对比试驾会之后,全有更多的消费者喜爱上这款车并渴望拥有这辆车,也相信在未来的中高级车市中,全新一代凯美瑞会有更大的冲击力和更好的成绩!

广汽丰田中升虹港路店       广汽丰田天巳华北路店         广汽丰田庆通中港路店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