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华晨中华首款SUV 邢台中华V5到店实拍

华晨中华首款SUV 邢台中华V5到店实拍

2012-03-20 09: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中华】华晨汽车在推出全新A级车H530后,又趁势推出了V5车型,作为华晨中华旗下的首款SUV,V5外形采用了华晨中华全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美观大气,气质非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华V5

外观:时尚硬朗 气质非凡

 

车头线条很圆润,前保险杠非常突出、比较厚道。同时,进气格栅的立体感很强,这种设计虽不算新鲜但也对比其它自主品牌的SUV还是比较出色的。

进气格栅的设计依然是典型的中华式造型,在之前的中华H530身上,我们也看到了相同的设计,这也许就标志着华晨中华新脸谱的走向。

最令人欣赏的是中华V5采用了6颗LED灯组搭配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这让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显档次。位于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则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圆形设计,并在灯体周围加以镀铬勾勒。前保险杠十分突出,给人一种厚重感和安全感。

从侧面看,中华V5的造型从B柱往后愈发膨胀,饱满浑厚的尾部轮廓极具力量感。略微上扬的腰线颇有蓄势待发之势,从而也显现了其强烈的运动风范。中华V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05/1800/1614(mm),轴距为2630mm。从车身尺寸上说,V5称不上是大块头,在同级车中它的体形只能说是中规中矩。除此之外,侧面下方保险杠上还采用了银色装饰条,同车顶的行李架起到了很好的呼应作用。

车尾重心稍微偏高,镀铬饰条连着尾灯,与腰线保持高度一致,加上车尾多线条的组合使之层次感倍增,精气神十足。位于两侧的倒车灯同镀铬条连成整体,红色的尾灯看上去也十分的亮眼。 

转到尾部,流畅动感的曲线虽然说与宝马一样,但是这并不是专属于宝马的设计元素,现在很多SUV车型都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车身线条,尾部下沉急速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尾灯的样式也很抢眼,分体式的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匹配都是相对简约的造型,内部C字形的LED灯组是最大的亮点。

中华V5采用了万力轮胎,轮胎尺寸为225/55Z R17。五幅的铝合金轮毂造型较为时尚。但从较高的离地间隙也可以看出,身为SUV的中华V5在通过性上,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

邢台北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656000 地址: 邢台森林公园南行200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