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

2012-03-19 1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鑫安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大众新一代速腾在去年广州车展低调发布,不过该车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新速腾在发布后,老款速腾将停产,完成垂直换代。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速腾 2012款 13.18万—18.58万 即将耀世而来 欢迎品鉴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全新速腾,以包豪斯设计理念,严谨精湛德国工艺,定义质感标准新内涵,赋艺术以实用,令科技更生活。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欢迎莅临铜川一汽-大众4S店品鉴观车、体验试驾!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993222咨询。

鄂尔多斯鑫安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商用、家用均可,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鄂尔多斯鑫安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鄂尔多斯鑫安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内饰方面,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编辑点评:新速腾较为具有争议的应该就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变成创新耦合杆式悬架了,很多车友担心横杠过低不适应国内路况,也不满为何新款会“减配”。众说纷纭,究竟新速腾会“铩羽而归”,还是“再辟山河”,销量是最有说服力的武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2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区一汽大众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