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宾利与钟山高球有个约会

南京宾利与钟山高球有个约会

2012-03-19 10: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姜再馨  编辑:张扬  

春天迈着轻盈的步子,翩然而至。干枯了一冬的树木,花草,开始散发出一丝丝,一缕缕,一股股,萌芽的清香。

3月18日,宾利汽车再次相约钟山,一场“云起龙骧,高球共舞”的会员赛拉开序幕。钟山国际高尔夫会所前,顶级豪车——宾利欧陆飞驰为每一位会员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此次,钟山国际高尔夫联手江苏宾利汽车有限公司为钟山国际高尔夫会员呈献一场奢华感官享受。

南京宾利与钟山高球有个约会南京宾利与钟山高球有个约会

 宾利参加此次活动的车型源自欧陆GT的高性能四门豪华轿车-欧陆飞驰。欧陆飞驰系列风格秉承宾利一贯的低调细致,却不失实用。在车前端部分,亮面镀铬合金格栅更加直立,且拥有明显的直角边缘,造就了宾利汽车与众不同的外形。它配备由英国克鲁郡车厂制造的6升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552匹,并延续了宾利轿车优良的低转速、高扭力特点。结合了宾利出类拔萃的造车工艺与现代顶尖科技的同时具备惊人的高性能,极速可达每小时312公里,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只需5.2秒。

南京宾利与钟山高球有个约会南京宾利与钟山高球有个约会

比赛结束后,钟山国际高尔夫为会员们带来了温暖的晚宴,在精致的美酒美食、动听优美的音乐歌声中,来宾畅谈高球名车,尽享豪华、高雅生活乐趣。在比赛和晚宴活动中获奖的嘉宾,还获得了由宾利南京、HONMA球具、尊尼获加等高端时尚品牌带来的精美奖品。

南京宾利与钟山高球有个约会南京宾利与钟山高球有个约会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