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宾利新欧陆GT震撼亮相泰州首届苏中车展

宾利新欧陆GT震撼亮相泰州首届苏中车展

2012-03-19 10: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姜再馨  编辑:张扬  

(2012年3月16日-18日,泰州)在2012年泰州首届苏中车展上,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两款车型参展,包括2011年在中国首发的全新宾利欧陆GT(The New Continental GT),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定制车型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China)。

宾利新欧陆GT震撼亮相泰州首届苏中车展宾利新欧陆GT震撼亮相泰州首届苏中车展

此次展出的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China)与欧陆飞驰极致系列,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同属于宾利欧陆飞驰系列。欧陆飞驰系列拥有卓越的驾驶性能及行驶舒适感,并以精致纯手工艺完成的车厢内饰而名声远扬,推出后迅即成为中国市场最受钟爱的宾利车型。其中,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作为宾利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由宾利汽车总部——英国克鲁郡设计及完成,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特定需求。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在细节上处处突出了特别版轿车的尊贵地位——门边踏板、前翼子板上、及中控台上均镶嵌刻上“Speed China”字样的徽章;两边车身C柱位置,后排座椅特别定制的真皮抱枕,均有宾利的标志图案;每辆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还配衬了别出心裁的钥匙收藏盒供车主优雅地置放于家中或办公室内。通过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宾利试图将每一辆欧陆飞驰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奢华座驾。
   全新欧陆GT搭载6.0升W12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后最大功率增至575匹马力,最大扭矩达700牛顿米,动力重量比提高 6%,4.6秒间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318公里,是一部具有卓越性能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在前代欧陆GT的基础上,全新欧陆GT融入了更高水准的设计与工艺,以更明快锋利的外观与舒适豪华的内饰翻开了崭新篇章,并以“Supremacy Everyday” ——“时刻尊享的极致奢华”为全新的产品定位,身兼超级跑车性能、顶级超豪华轿车装潢、舒适激情兼备的驾驭感,是任何场合均派上用场的超豪华座驾。
  这次参加泰州车展的两款展车分别是宾利家族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代表了宾利当代最强势的产品阵容,展示了宾利对泰州所怀有的热切期待——对其巨大市场潜力的期待。
  为了配合销量及经销商数量的增长,宾利中国致力提升服务质素,满足日益提高的客户需求。在上海安亭成立的宾利中国培训学院为全国宾利员工和经销商提供了更广泛的专业培训;零配件中心大幅缩短原厂零件的供应时间,提高服务效率。两者的应运而生,不仅为经销商团队奠定良好服务的坚实基础,也是宾利中国进一步扩大销量的强大后盾。宾利中国培训学院,这不仅是在华深耕的坚定决心的有力体现,更是确保专业、高效、以客为尊的服务承诺。
 
  宾利南京   江苏地区总代理   大昌行集团成员
  坐落于南京的政治、经济、文化、地理中心-鼓楼,自2008年12月标准城市展示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宾利南京为江苏及周边地区的顶级客户提供与全球同步的宾利特制服务和最新产品。
  地址:南京市鼓楼街18号绿地国际商务中心首层
  Tel :(8625)8316 8318    
  Fax:(86 25)8316 8358W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