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奇瑞E5自动档与2012款奇瑞QQ 联合上市

奇瑞E5自动档与2012款奇瑞QQ 联合上市

2012-03-19 0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奇瑞E5CVT与2012款QQ联袂上市发布会于3月17日在大连星海二期展馆内盛大启幕!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奇瑞E5自动档1.8优悦型售价:75800元,卓悦型售价:81800元;2012款奇瑞QQ共推出0.8MT梦想版、1.0MT时尚版和1.0MT运动版三款车型,售价为3.09万元——5.09万元。两款新车现已在大连通洋店热卖,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品鉴购车

奇瑞E5自动档与2012款奇瑞QQ 联合上市

奇瑞E5CVT惊艳全场 消费者感悟各不同

据悉,此次大连区域的上市发布会最为引人瞩目。现场有消费者表示,奇瑞E5搭载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GPS全球中文导航系统、前雷达+可视倒车雷达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和Canbus电子智能管家众多配置,充分满足了他们的多样化需求。

奇瑞E5自动档与2012款奇瑞QQ 联合上市

对于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来说,最为注重的是车子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而刚刚上市的奇瑞E5自动档(CVT),驾驶的平稳性舒适性都较好,GPS、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系统,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因此,奇瑞E5自动档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奇瑞E5自动档与2012款奇瑞QQ 联合上市

对于三口之家来说,相比同级别车E5拥有更大的容量,且拥有多达23处的储物空间,使得全家外出更加舒适。有的时候小孩坐在车上时间长了,会烦躁,E5的大空间,可以让小孩在后座随意玩耍,车上的多媒体影音可以播放孩子喜欢的动画片,这些都能为全家的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清明节即将到来,对于计划开车回家扫墓的消费者来说,奇瑞的送万里油活动又为他们节省了一笔油费。

奇瑞E5自动档与2012款奇瑞QQ 联合上市

全面优化,2012款QQ打造运动个性新风尚

作为一款经典小车的全新改款,2012款奇瑞QQ在承袭QQ经典脸谱的同时,带来全新的时尚设计风格,运动型前脸和新式水滴型大灯,让2012款奇瑞QQ运动气息浓厚,个性十足,配合全新的内饰设计和红黑色座椅,让内在的感观全面贴合外观的运动与时尚气息,充分符合了现在年轻人对时尚的审美追求。

奇瑞E5自动档与2012款奇瑞QQ 联合上市

动力方面,2012款奇瑞QQ搭载奇瑞第二代1.0L发动机,采用18项最新国家专利,拥有高科技、高功率、高扭矩的“三高”特点,在功率提升13%的基础上,油耗却降低了17%,让2012款奇瑞QQ更具运动风尚的同时,依然保持其“都市节油先锋”的美誉。

奇瑞E5自动档与2012款奇瑞QQ 联合上市

近年来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逐渐增多,个性化、实用化需求逐渐成为主流,奇瑞适时而动,齐力推出2012款旗云1和2012款奇瑞QQ联袂上市,抢滩北方市场,两款新车填补了市场对精品小车的实际需求。旗云品牌最新推出“双新旗发,万里油我”春季促销活动,购旗云全系(旗云1、2、3)、E5任一款车型尊享1万里油费,购奇瑞QQ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金融贷款方面新推的“0利息 0月供 奇瑞E5开回家”专项政策,即首付50%,贷款一年,免利息,免月供,此外结合首付最低和日供最低等各种贷款组合,势必将会续写奇瑞汽车在各自细分市场上的辉煌与传奇

大连通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