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驶向成功彼岸 访绍兴宝顺全新BMW730车主

驶向成功彼岸 访绍兴宝顺全新BMW730车主

2012-03-19 0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几天的阴雨天气毕竟不能抵挡这春回大地的趋势。万物复苏,柳枝冒出了嫩芽,小草争先恐后破土而出,凛冽的寒风被驱散了,春天的气息强烈了,带给人们好心情!

全新BMW 730Li犹如一匹黑马闯入了人们的眼球,带来了新一派的气象。做为宝马豪华旗舰型高端豪华车——BMW7系不仅成为了精深工艺的代表,也是BMW更追求质量的象征,是豪华杰出动感的创新演绎。外表上,BMW7系在保存了BMW典范设计元素的同时进行了踊跃的创新,优雅和动感浑然天成,处处洋溢着尊贵气质和活动宇量。它采用了全新的科技技术,向人们预示着它的独特与豪华。

访绍兴宝顺全新BMW730Li车主

陈先生就是这么一个幸运的人,不仅是绍兴一家甜品店的投资人,同时也是个成功的理财顾问,更是宝马7系车主。当我们问他为何会选择BMW 730Li时,我们在他的脸上看到了自信,也感受到了成功男人的魅力所在。他自豪的回答:“拥有BMW 730Li让我变得更自信,变的越来越有魅力。我的事业越来越顺,人也变得越来越精神,主要是BMW 730Li给了我肯定,让我觉得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随着深入交谈,我们逐渐了解到陈先生的事迹。他来自于农村,进入大城市的瞬间,他深深的感受到了大城市时尚、豪华的气息,并暗自下决心,要让自己融入这里。几年的打拼以后,让他逐渐有了成就,人也变得自信起来。据陈先生回忆,当初能做成第一笔生意,也是因为同样是和自己一样的一个宝马车主给了他机会。一个良好的开端,带着他迈向了成功。

访绍兴宝顺全新BMW730Li车主

所以当自己有能力选择一辆自己中意的座驾时,陈先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宝马,选择了绍兴宝顺。因为他相信,是宝马将成功带到了自己身边。

每一位宝马车主,都有着自己成功的个性,但是他们之中也存在了让人不容忽视的共性:那就是他们对于慈善的奉献。陈先生在谈及对于爱心公益事业时感触颇深:“我们都是苦一辈的人,能去的现在的成就也都是靠着自己的双手打拼出来的。所以我们更懂得感恩。能力范围内,我希望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苦过来的人,更加了解‘雪中送炭’的那种感激!”

可能在很多人眼中,车子就仅是一个代步工具、一个符号而已,然而对于陈先生来讲,7系带给他的却是一种被肯定、被尊重的感受。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希望BMW 7系能带着陈先生驶向人生的更高阶段。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