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东风标致508购车赠送装潢 店内部分现车

东风标致508购车赠送装潢 店内部分现车

2012-03-19 09:3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荣狮东风标志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从标致508上市以来,大家对他的关注度非常之高。作为一款东风标致旗下全新中高级轿车,508拥有的大量高科技配置以及时尚的外观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近日,编辑专门联系东风标致大同荣狮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东风标致508赠送装潢,店内现车供应,具体车型价格如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508 2.0 MT经典版2011款 16.97万 16.97万 暂无优惠 送装潢
508 2.3 AT经典版2011款 19.17万 19.17万 暂无优惠 送装潢
508 2.3 AT豪华版2011款 20.97万 20.97万 暂无优惠 送装潢
508 2.3 AT旗舰版2011款 22.97万 22.97万 暂无优惠 送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大同荣狮东风标致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购车即可获赠装潢礼包,由于车型资源稳定,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荣狮东风标志

东风标致508与与东风雪铁龙C5出自同平台的车型,外观大气线条流畅,尾灯造型较为吸引人,犹如狮爪。全车尺寸为4826*1855*1465mm,轴距为2815mm。在外观颜色颜色上有4种可供选择:珠光白、水晶银、碳晶黑、钨金灰。

大同荣狮东风标志

内饰采用纯黑设计,点缀些许哑光银饰,档次感强烈,风格简洁美观与车身外观相呼应。内部覆盖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手感出色,做工精细。配置方面,极为丰富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视镜加热、泊车辅助与多功能方向盘,在高配两款车型上GPS导航、中控台彩色大屏、人机交互系统、内置硬盘、蓝牙/车载电话也都有配备,满足了商务车型所需。

大同荣狮东风标志

与很多车型为了迎合中国市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相同,东风标致508对车身和轴距进行了改造,加长了轴距达到2815mm,提供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宽松的乘坐空间。座椅宽大柔软舒适型强,高配车型前排座椅更配有加热、记忆、按摩等功能,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靠背角度。

大同荣狮东风标志

动力方面,东风标志508有2.0升+5速手动变速器和2.3升+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带有运动或雪地模式)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000Nm/4000rp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最大扭矩为230Nm/4150rpm。

编辑点评:

东风标致508拥有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高配车型拥有按摩座椅、抬头显示等实用又显档次的配置,商用家用都能带来面子。目前,大同地区东风标致508店内现车供应,购车赠送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