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北汽E系列/新Cross Polo/新世嘉本周上市

北汽E系列/新Cross Polo/新世嘉本周上市

2012-03-19 09:09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本周,将会有三款新车在国内上市,分别是北汽E系列东风雪铁龙(微博)改款世嘉以及上海大众新一代Cross Polo。其中Cross Polo和世嘉都是改款车型,而北汽E系列是北京汽车今年推出的首款轿车。

北京汽车E系列

上市时间:3月19日

据北京汽车官方透露,旗下首款自主品牌产品E系列轿车将于2012年3月19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届时将现场公布新车售价。另外,偶像组合五月天将作为产品代言人出席上市现场。在此之前,北京汽车已针对E系列轿车上市而提前组织了媒体深度试驾。

北汽E系列/新Cross Polo/新世嘉本周上市

由于外观的模仿迹象较浓,北京汽车E系列轿车从正式露面开始,就一直素有“小奔驰B级”之美誉。就外观而言,E系列轿车几乎沿用了奔驰B级的造型设计,只是在前中网换上了非常醒目的北京汽车车标,重新修改了前后大灯的轮廓线等,使得它的京味元素更丰富。

之所以称E系列轿车为“小奔驰B级”,还因为它的尺寸其实比正经的奔驰B级要小一圈,它的三维分别是长3998mm、宽1720mm、高1503mm,轴距为2500mm,是一款典型的A0级小车。另外,新车将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阿尔卑斯白、香榭丽舍金、马德里红、冰岛蓝、米兰银、汉堡灰。

北汽E系列/新Cross Polo/新世嘉本周上市

内饰方面,E系列轿车同样有很多设计模仿了奔驰B级,比方说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条等,营造出较大气的车内氛围。厂家只为E系列轿车只提供一种“上黑下米”的车内配色方案,没有全黑色内饰。

北汽E系列/新Cross Polo/新世嘉本周上市

动力方面,E系列轿车采用了三菱MEVIC 4A9系列发动机,具备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全系提供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升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力124Nm,1.5升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力143Nm。

北汽E系列/新Cross Polo/新世嘉本周上市

E系列轿车提供了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两种变速箱可选,其中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日本爱信的多模式4AT变速箱,提供经济、雪地、运动、巡航模式的独有多驾驶模式选择,能够适应各种路况和驾驶习惯。在消费者比较关心的操控表现方面,据我们了解,官方声称E系列轿车底盘技术来自于SMART FORFOUR,其实也就是三菱COLT所用的底盘技术。而E系列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设计也是目前A0级最主流的结构,以成本低、节约空间为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