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风本田思铂睿:以驾驶操控为第一表达

东风本田思铂睿:以驾驶操控为第一表达

2012-03-19 08: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在当今社会,汽车可谓是身份的象征和品位的标志,伴随生活方式的变革,个人对汽车的需求理念越来越凸显个性化和时尚化,很多人在换车或购买第二辆车时更讲究个人体验和操控性能,这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汽车高端运动车型细分市场的逐渐形成。

东风本田思铂睿:以驾驶操控为第一表达

思铂睿的出现便是顺应时代需求,作为东风Honda首推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用豪华品牌的血统和运动元素及高端配置为国内车主开创了一个全新的高端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在注重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为强调操控性能。思铂睿的出现,对于其所在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而言,无疑是一次冲击,满足了新生代消费群对高端品质和运动休闲的个性化追求。

汽车素来以品质与科技赢得偏爱,思铂睿源自Honda豪华品牌,有着与其一脉相承的高端技术和高端品质。在基础配置上,乘员感知系统、氙气大灯、自动巡航、电子防眩目后视镜这类常见的配置它一样不缺;而像多向电动座椅、HFT免持式蓝牙电话系统、无钥匙启动以及十喇叭扬声器几乎就成为思铂睿既独特又增值的配置。双温区自动空调、17英寸轮圈以及包含制动辅助功能的VSA(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都是思铂睿全系标配。东风Honda还为思铂睿备有DVD+HDD硬盘娱乐系统、NAVI导航、可视倒车系统,这些高端配置无不让思铂睿物超所值、诚意十足!

再来看看思铂睿的运动操控性,上海的F1车手包包曾说:“我开过宝马奥迪等诸多豪华车,对思铂睿的驾驶席尤为兴奋,这是一辆以绝对操控为第一表达要点的汽车!”近期,很多媒体在全国各地举行了思铂睿读者试驾会,试驾者们都对思铂睿的操控性能赞不绝口,正所谓“开过才能知道它的好”!

系出名门,品质高端,凭借高端运动的独特魅力及物超所值的性价比,思铂睿正在成为热衷操控乐趣的爱车之人的信心首选!平阳南路东兆4S店 新CR-V、第九代新思域、思铂睿 旧车置换有大礼 7561888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