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大理上市会圆满结束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大理上市会圆满结束

2012-03-18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大理上市会圆满结束

 

2012年3月17日,一汽大众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全新速腾 质造新标准”上市活动,这也标志这全新速腾正式登陆大理市场。

当天19点50分,一汽大众广大车迷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新速腾上市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据了解全新速腾全系产品包含1.4L、1.6L、1.8L三种排量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

 

到场客户签到

 

大理阿鹏公司贴心的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致茶点果盘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大理上市会圆满结束

展厅内云集了各界嘉宾 高朋满座

在主持人致开场辞并介绍到场嘉宾后,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公司总经理和晔平女士致欢迎词,宣告活动正式开始。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大理上市会圆满结束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公司总经理和晔平女士致词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大理上市会圆满结束

全新速腾电台互动获奖嘉宾

全新速腾的设计采用包豪斯艺术理念设计,而这个设计的来源始于德国大众、一汽-大众的工程师们,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时发现速腾的消费者,不仅追求速腾与生俱来的超高品质,更期望速腾能在保持动感驾驭的基础上,更具时尚和舒适感。这一需求,恰恰让大众的设计师们找到了全新速腾的设计灵感之源——包豪斯艺术理念。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大理上市会圆满结束

销售顾问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全新速腾

全新速腾经过销售顾问对车型的介绍,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速腾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更具现代动感,为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新速腾的车内空间也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充裕。此外,一汽大众为全新速腾全系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新速腾也是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大理上市会圆满结束

全新速腾闪耀登场

全新速腾,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外形尺寸上,全新速腾车身长4644mm,比老速腾增加了100mm;车宽1778mm,增加了18mm;车高1482mm,增加了21mm;轴距2651mm,增加73mm。内部有效空间,全新速腾增加了61mm,达到1797mm,加长的轴距得到了充分利用。这一设计使全新速腾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能为车上每一位乘员提供异常舒适的腿部空间,大大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感。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大理上市会圆满结束

大理地区首位全新速腾车主

车主坦言,全新速腾较之老款更加时尚的设计赢得自己的关注,在进一步了解后,发现其颇多亮点都与自己选车的要求高度契合,于是当机立断的选择了它,也随之幸运的成为了大理地区全新速腾的首位车主。

 

 

现场嘉宾自由赏车

全新速腾从梦想出发,致力于将机械动力化为飞驰的激情、震撼。全新速腾上市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让到场嘉宾始料不及。

全新速腾作为A+级车的标杆,关注安全是必不可少的。从生产源头来讲,全新速腾诞生于国际领先的一汽-大众第三工厂,该工厂技术实力、生产设备已全面与德国大众接轨。而其中,全球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冷焊铆接技术、水溶性表面漆的使用、大量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的采用,均让全新速腾在真正实现了超越品质的同时,全面提升了车型安全、舒适程度。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