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宝顺车主使用培训暨售后开放日活动落幕

宝顺车主使用培训暨售后开放日活动落幕

2012-03-17 19: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看着爱车众多的操作按钮,你是否不安的轻轻碰触了?开着“宝马”疾驰而行,你是否让它发挥了极致?它带给了你充分的享受体验,还是让你产生了疑惑?

2012年3月17日下午,绍兴宝顺宝马车主使用培训暨售后服务媒体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绍兴宝顺宝马4S店王总致辞

绍兴宝顺宝马4S店王总致辞

一直以来,宝马始终关注品牌公信力,深知只有经过市场检验才是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绍兴宝顺秉承宝马理念,坚定“BMW之悦”,将宝马之悦与绍兴本土文化相融合,寻求符合绍兴当地特色的宝马之悦。“BMW之悦”所涵盖的内容,主要包括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它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

绍兴宝顺销售部李老师为宝马新车主们详解宝马汽车使用知识

绍兴宝顺宝马专业讲师(李老师)为宝马车主们详解宝马汽车知识,让车主们更了解自己的爱车。

售后服务王老师为嘉宾讲解行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如何解决的办法

售后服务王老师为车主们讲解行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如何解决的办法。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绍兴宝顺为每一位前来参加培训的车主们都准备了礼品,还特别为在互动问答环节答对培训师问题的朋友赠予礼品,这些很有吸引力的奖品使得可爱的车主朋友们竞相抢答,客户培训区不断传出车主们开心的笑声和掌声。

绍兴宝顺王老师带嘉宾参观绍兴宝顺维修车间

王老师带嘉宾参观绍兴宝顺维修车间

最后,王老师带嘉宾参观绍兴宝顺维修车间,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爱车保养维修的过程。

绍兴宝顺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经过几年的努力,绍兴宝顺的售后服务不断跃上层层崭新的台阶。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与此同时,绍兴宝顺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之心与责任心。我们有理由相信绍兴宝顺能够做得更好。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