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豪华轿跑凯迪拉克CTS 有少量现车

大连豪华轿跑凯迪拉克CTS 有少量现车

2012-03-19 1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大连豪华轿跑凯迪拉克CTS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鑫卡迪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CTS红、白、黑色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见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CTS 3.0 AT风尚运动版2012款 36.98万 36.98万 有现车
CTS 3.0 AT精英运动型2012款 44.80万 44.80万 有现车
CTS 3.0 AT豪华运动型2012款 48.80万 48.8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CTS红、白、黑色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了解详细情况。

大连豪华轿跑凯迪拉克CTS

外观沿袭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棱线与V型设计,2010款CTS依旧锐利,整体外观直立式的长型头灯设计,加上主动转向HID的配置,让新车散发着一股科技氛围,引擎盖中央部份也从下凹变成上凸,而灵感撷取自概念车Sixteen的水箱护罩,更有将CTS车格放大的[效果。而将视线下移,CTS的雾灯、前杠也有如头灯和水箱护罩的延伸,设计手法十分精致。

大连豪华轿跑凯迪拉克CTS

在内饰设计方面,CTS让凯迪拉克回到黄金时代的,不仅有考究的材质和做工,更有先进科技带来的豪华和便利:西班牙Sapele实木的7层抛光,法式双缝线手工拼接的运动式真皮座椅,运动感十足的仪表板设计,剧院式环舱LED氛围灯光,对CTS来说,豪华不仅是细节考究,还是艺术与科技的感官体验。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CTS承袭凯迪拉克家族的豪华运动风格,混合运动美学和时尚律动,在市场上普受欢迎,它的动力更是采用连续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最先进的SIDI全铝智能直喷引擎。凯迪拉克CTS将强劲动力性、完美操控性及良好舒适性完全统一,让驾驶者享受高性能轿车带来的快感同时,使乘坐者也能够得到更多的舒适感。CTS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私人座驾的高性能轿车,为消费者提供纯正美系车的驾驶感。

大连鑫卡迪凯迪拉克4S店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