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 获最佳经销商奖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 获最佳经销商奖

2012-03-17 11: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3月9日,承众志,启未来 2012年度一汽大众东区销售事业部经销商年会于海南三亚举行,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东区销售事业部一汽-大众2012年度最佳经销商奖,杨晓波荣获2012年度最佳销售内训师奖, 张旸荣获2012年度最佳市场总监奖, 任玉荣获2012年度最佳服务总监奖。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是一汽-大众在山西太原授权设立的特许经销商之一,也是集整车销售、汽车保养维修、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专业公司。营业场所是根据德国大众全球统一标准建设和装修,高雅而具时代风格,且配置了先进的现代化办公设备,内设销售部、服务销售部、备件部、综合部、市场部、客服部、金融部及俱乐部,人员配备齐全,均具有良好的素质和精湛的专业技术,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人人奋进、各个为先的服务态度与工作激情都带给了客户无微不至的尊崇享受与贴心关怀。

通过不断的学习与进步让整个团队更富激情与实力。从销售、市场到售后服务,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始终贯彻着,客户为先、服务为本的理念在工作,给客户带来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是他们的初衷。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