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新力达广本周末疯狂团购会 来店即送GPS

新力达广本周末疯狂团购会 来店即送GPS

2012-03-17 11:1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这个周末您还为去哪玩烦恼吗?您还为买什么车苦恼吗?您还为价格犹豫吗?深圳新力达广本周末疯狂团购会一一为您排忧解难! 3月17日与您新力达广汽本田龙岗店,不见不散!

深圳新力达广本周末疯狂团购会

相信大家对于团购都不陌生吧?故明思义,团购就是参与活动的人数越多,活动优惠越大,价格越低,省时、省力、省钱、更省心。省去等待、省去反复砍价、看车试车的劳顿;拒绝吃亏,保证价格最低,购车一次成功;更享VIP服务体验更享专享大礼。人多力量大,这就是团购的魅力所在。

团购时间:3月17日(周六) 下午 14:00-17:00
团购价格:请先报名,团购会现场揭晓价格
团购地点:广汽本田深圳龙岗4S店
团购车型雅阁奥德赛歌诗图锋范飞度理念
报名电话:28986298 13590370717 圆圆
 
团购内容:
1、来店即送GPS
2、来店即抽实用精品和巨额油卡
3、总经理特批全城最低团购价格

新力达广汽本田龙岗店诚邀您到店赏车、试车、购车。为您呈现更多惊喜!更多喜悦!【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新力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28986298 地址: 龙岗中心城I清林西路(天安龙岗数码新城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