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东元东本夜间试驾体验 感受不一样的新思域

东元东本夜间试驾体验 感受不一样的新思域

2012-03-17 08: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客户买车首先了解车,确定意向车型,到店看车,邀约试驾,洽谈买车;试驾可谓客户购车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常规性的试驾基本上是每家汽车4S店必备科目,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东风本田绍兴东元店了解到,他们现在推出夜间试驾体验会,邀约客户参与夜间新思域的试驾,体验新思域夜间全系座舱高科技的炫酷感,如果您对这车感兴趣,想夜间试驾体验一下不妨现在就去位于袍江康宁路的东风本田东元店了解活动详情吧。

绍兴东元东本思域夜间试驾体验

新思域外形内饰养眼,集时尚感精致感科技感于一身

新思域的外形具有国际潮流视野同时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前脸造型俊朗,新增的氙气大灯炯炯有神。车身造型流畅不乏柔美,一条犀利的腰线从车身滑过增加了力量感和爆发力,圆弧曲线与俯冲的腰线搭配呈现刚柔并济之美!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全新设计的造型尾灯采用了立体式的设计,更为时尚动感。 新思域内饰采用全息座舱设计内饰,映入眼帘的是航空舱一般的环绕式中控设计,智能界面、科技感十足的双层的数据显示仪表盘,向驾驶席一侧倾斜的操纵台,做工精良富有质感的按键和面板。

绍兴东元东本思域夜间试驾体验

新思域驾驭畅快,从容随心

新思域主力排量为1.8车型,该车型搭载1.8L i-VTE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技术发动机,具有强动力、低油耗特性,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74牛米,加速畅快随心,日常驾驶动力充裕,变速器响应积极,动力表现在同级别属于上乘。

超低油耗、更具智能化省油设计,解除养车用车的后顾之忧

新思域1.8手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自动挡车型仅为6.8升,实现了同级超低油耗表现。此外新思域还全系标配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通过按动方向盘左侧的绿色圆钮,车辆就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这时,变速箱的挡位自动调节为低油耗状态,空调的能耗也会自动进行节能调整。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79999 地址: 绍兴市中兴大道康宁路浙江元通汽车广场东侧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