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宝马3系车型 人车合一的尊贵驾乘享受

新宝马3系车型 人车合一的尊贵驾乘享受

2012-03-17 08: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宝马3系将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使车辆无论是正常驾驭还是激烈驾驶都能够与驾驶者保持良好沟通,达到 “人车合一”的境界。再加上整车系运用的都是后驱技术,给那些喜欢感受驾驶乐趣的朋友一个很好的选择。 

新宝马3系车型 人车合一的尊贵驾乘享受

运动锐利的造型,还有运动的底盘是很多车型喜欢提及的,但是将运动做到很有价值感,那么就要说说宝马3系,作为一个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在全系车型多少都能找到些运动基因。不同于其他车车型,宝马的运动时贯穿于底盘和发动机,会在何时的时候给驾驶者信心,不会为了运动而爆发突兀的动力,不会因为体现运动而将底盘造的硬朗。这也是宝马的运动价值。没有运动基因的宝马,就犹如没有光华的天使。

与老款相比,第六代宝马3系车身尺寸大幅增加,其中前束的前部和后部都增加了37mm和47mm;全长增加了93mm,其中轴距增加50mm。这时候马上联想到宝马3系会不会比以前笨重,牺牲了部分操控性呢?虽然尺寸增加了,但是整备质量却比以前轻了40kg,不但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感,同时再次放大其特有的运动性。虽然加长了近10公分,但是从侧面很难察觉,极具张力的车身表面与折痕很深的腰线交相辉映。豪华版的3系在车窗周围包有亚光金属条,黑色的反光镜内嵌LED转向灯成为这代3系区别于老款的最大特征之一。

宝马3系首次为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了涡轮增压器,成为有史以来动力最为强劲的四缸发动机。同时这个发动机配备了一个全铝制曲轴箱,与一个功率相当的六缸发动机相比更轻、更坚固。一台2.0L排量的发动机经过双涡管涡轮增压的帮助下在5000rpm时能够产生180kW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350Nm在1250rpm时就可爆发。如此人车合一的驾车享受,让无数车主对宝马3系始终情有独钟。

BMW 宝马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