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未来的公交车 借鉴中国廊桥艺术的风格

未来的公交车 借鉴中国廊桥艺术的风格

2012-03-17 08: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随着人口的不断增加,交通工具的需求也不断增加。这将会导致大量汽车的出现以及能源的消耗。尤其是我们国家拥有如此庞大的人口数字,能源消耗、尾气排放以及交通状况都成为越来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未来的公交车

清洁、高效的交通工具将成为城市交通最有力的 “武器”。下面这款名为NTF的概念车或许将解决以上问题。该车的设计借鉴了中国廊桥艺术的风格。这款公交车为一个公共的移动场所,乘客彼此之间可以相互交流

未来的公交车

 这款NTF公交概念车的前车灯造型与中国的书法线条十分相似。透过宽大的车窗玻璃,乘客可以欣赏到车外的风光。但其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这款公交车采用的为氢燃料以及电驱动力。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乘坐上这样的概念车。

未来的公交车

在这款公交车的侧面及前面具有LED的字幕显示屏。该车的车身高度为3187毫米,宽为2420毫米,长为9897毫米,轴距为5200毫米。在其车身侧面还有一个宽大的车门。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