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新雷克萨斯LX 杭州部分颜色可平价购车

新雷克萨斯LX 杭州部分颜色可平价购车

2012-03-16 1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杭州雷克萨斯LX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雷克萨斯LX优惠】近日,小编从浙江元通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2012款雷克萨斯LX570部分颜色车型到店,经销商售价173.3万,具体详情可致电4008-112233转5805详细咨询: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LX570 5.7 AT2012款 173.30万 173.30万 暂无优惠 具体提车周期到店详谈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雷克萨斯LX优惠

外观方面,新款LX570采用了新纺锤形前格栅的雷克萨斯家族元素,看上去更为霸气,四边形大灯内部增加了时尚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及雾灯也进行了重新造型,尾部改动主要集中为后尾灯的内部结构。此外,其还增加了水银灰云母色及亮褐金属色两种外观配色供选择。

杭州雷克萨斯LX优惠

内饰方面,该新车除却方向盘增加桃木修饰及部分细节增加镀铬装饰外,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经过改良的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同时前排座椅和方向盘还增加了自动回位功能,更加方便驾驶员进出车内。

杭州雷克萨斯LX优惠

新车增加的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后,可以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同时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也由原来的三挡车速升级为五挡车速,可以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并能减少车轮打滑和抱死的情况,进一步保持车身稳定性。

动力方面,2012款LX 570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搭载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30N·m,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也继续沿用现款的全时四驱配托森差速器的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12款雷克萨斯不论外观还是越野性能都较老款有不小的提升,相比老款后期加价销售的情况,现今12款LX570平价可购车,对已追求极致奢华与越野性能共存的消费者,LX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元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5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33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