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顺和进口现代“总统座驾”一路相陪

中山顺和进口现代“总统座驾”一路相陪

2012-03-16 1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2012年3月15—19日,红木家具名优产品博览会暨经销商大会在博览中心,继续以“穿越古今、引领时尚”为主题,深层次地探索红木家具的新路径、新模式。同时进口现代中山顺和更是以“黑骑士”的身份派出了本店的镇店之宝“总统座驾”雅科仕劳恩斯作为左右手为VIP贵宾览展来回接送,贴心一路相陪……

中山顺和进口现代“总统座驾”一路相陪 

本届博览是一场体现红木家具向红木家居升级转型的艺术盛宴,她综合展示了红木家具、工艺品与现代居室空间的完美融合。展会上,除了有古旧家具藏品展、品牌红木家具精品展之外,还有一系列文化活动,包括民间根雕工艺品展、等等。

中山顺和进口现代“总统座驾”一路相陪

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每一件家具都是那么的具有东方神韵、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的家居产品,我的目光无不被这一件件精美且承载着历史文化底蕴的作品所折服。这里的以祥瑞器物的每一个系列;以穿越于唐朝末年有关于汉钟离、铁拐李、何仙姑、吕洞宾等八仙典故为创作元素的“中国风”系列……截然不同的工艺价值、内敛的奢华气质承载着中华民族审美追求,彰显着中华民族的精神气质。每一件家具若隐若现中透出贵族气质,繁复的图案和精美的饰品相映成趣,再加上一些有历史感的摆设,浓郁的古雅风韵扑面而来的同时,一种挥洒不去的“古御”情结已萦绕在心中……

中山顺和进口现代“总统座驾”一路相陪

贴心骑士雅科仕

中山顺和进口现代“总统座驾”一路相陪

雅科仕的第一感觉是车型非常正气,显示出了足够的权势与地位,典型的官车形象。符合中国人四平八稳的审美观。Equus定位在后座买家,也因此乘坐舒适感显得尤为重要。前排车座第一感觉就是空间巨大,可以很快感受到Equus车上的各项装备都兼顾了前后座乘客的需要。发动机无论在任何的情况之下,噪音都非常小,车厢内的隔音本身也处理得相当不错。在Equus的后座中央手枕上集成了众多的功能按键,除了调整副驾驶座的前后位置外,还可调整后座前后位置、座椅加热功能及控制AV系统。后座座椅下方也巧妙地安排了脚部出风口这一贴心至极的配备,完全符合高层次的需要。

贴心骑士劳恩斯

中山顺和进口现代“总统座驾”一路相陪

劳恩斯-酷派的车身具有Z字形的动感腰线,拥有4,630mm×1,865mm×1,385mm, 2,820mm的轴距。他不仅外形时尚,同时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卓越的操控系统和安全系统,动力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表现俱佳,是豪华跑车中的实力之作 劳恩斯酷派是进口现代汽车于今年推出的轿跑车型,追求纯粹驾驶体验,沿袭了豪华运动轿车劳恩斯(Rohens)的运动基因,前置后驱的架构,实现了车身前后55:45的重量分布,高速平衡性、直道和转弯的操作性以及制动效果更加卓越。同时,采用前双麦弗逊、后5连杆式的悬挂系统,后悬挂配备单筒式减震器,无论直行加速还是急转过弯,都能给予驾驶者无与伦比的赛道体验,且能保证在连续弯道的平稳通过性。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