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飞度全系直降10000购车即送3500装潢大礼包

飞度全系直降10000购车即送3500装潢大礼包

2012-03-16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近日,广汽本田厂家特推飞度全系车型优惠活动,飞度车型售价直降10000元,7.98万元起售,来南京长昊展厅购车的客户更可获赠价值3500元的购车大礼包一份!具体车型优惠如下:

于此同时,为庆“优品飞度八周年 有生活轻松享活动”现场定车的客户即可参加“周末刮刮乐”幸运大抽奖活动,100%中奖! 最高可获便携式GPS一台!

飞度开起来很轻巧;还有内部的大空间很实用,可以载很多东西;油耗低的优势也很明显,油价越来越高的今天,飞度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家庭用车,无论平常购物,还是周末郊游都非常适用。

此次优惠活动限时抢购,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车展赏车试驾,届时将有专业的销售顾问一对一全程为您服务!

南京长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8879188 地址: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59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