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皮卡换购增购首选郑州日产锐骐

皮卡换购增购首选郑州日产锐骐

2012-03-16 1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郑州日产从3月10日开始贴心推出一项名为“锐骐春风•‘游’你‘油’礼”的活动,以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锐骐系列产品的支持。在3月10日到5月31日活动期间,凡是锐骐或任意其它品牌皮卡车主,都可以在增购或换购锐骐的同时,享受到两项优惠方案中任意一项:

方案一:享受锐骐“你买车、我养车”1000元售后服务券大回馈和锐骐购车“油”礼的1000元油卡,即每增换购一辆锐骐就尽享2000元优惠!2012年12月31日以前,用户可凭售后服务券在郑州日产所有特约服务网点享受同等价值的维修服务项目;

方案二:每增换购一辆锐骐,用户即可获赠“中原古都三日游”的两个名额,价值人民币2000元!春光明媚,正是旅行踏青的好时节!

现如今,广大消费者越来越理性,面对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时,已经不止是习惯性地对比各款汽车的售价。而是考虑到后续的保养维修、油耗等使用成本,对于皮卡这样常年忙碌在极端环境下的“重劳力”车型来说,车辆的生产工艺品质耐用性更为关键。从2005年10月上市以来,锐骐皮卡就以其传承自日产皮卡的优良“血统”征服了大批用户。节油能装、动力强劲、特别是皮实耐用维修保养成本低,稳定可靠的好口碑、“一对一终身贴心”的优质服务也为郑州日产留住了大量的忠诚老客户,更成为了众多老皮卡车主的增换购首选车型。自锐骐ZD30高端进口柴油机车型新近上市以来,在中高档皮卡市场的占有率逾趋近50%,进一步巩固了郑州日产作为国内中高档皮卡第一品牌的地位。

为庆祝郑州日产2011年突破销量突破11.5万台,此次为了回馈客户,让爱车懂车的你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停下脚步享受春日大好时光,为忙碌的客户送出放松身心的古都游玩名额。或者邀请三五好友开上锐骐皮卡,享受一次锐骐皮卡式的春日自驾烧烤之旅,体验春风拂面的惬意舒心。此次活动时间跨度将近三个月,旨在让更多消费者同时享受到郑州日产带来的优质服务。随着这次促销活动的开展,市场内必将掀起一番新的销售热潮。消费者们可以抓住此次机会,让锐骐皮卡在您创业致富享受生活的路上保驾护航。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