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金杯阁瑞斯 最高优惠22000元

营口金杯阁瑞斯 最高优惠22000元

2012-03-16 1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营口金杯阁瑞斯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源于丰田技术的华晨金杯-阁瑞斯可谓是国内商务MP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但上市至今的整体销量并不是令人十分满意。主要针对商用的造型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远离了家用销路。近期,网上车市走访了营口地区华晨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金杯阁瑞斯全系最高优惠2.2万元,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金杯阁瑞斯 13.78-24.98 2.2万 全系最高优惠2.2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据营口地区华晨汽车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金杯阁瑞斯全系最高优惠2.2万元,部分现车有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当地的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行情。

营口金杯阁瑞斯

从外观上来看,09款阁瑞斯属于小改款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主要在车身前、后部的造型方面。细节之处的变化则体现在外后视镜中集成了转向灯,轮毂的样式的变化以及新增的车漆颜色。

营口金杯阁瑞斯

09款阁瑞斯内饰经过了改良,一改以往略显死板的风格,采用了当今主流商务MPV的经典设计。新车型在配置上与老款车型相比更显豪华尊贵,商务气息更浓。特别是后乘员仓新增加的可折叠车载会议桌,桌板展开后可作为茶几也可放置笔记本电脑,不用时可折叠后放置,节省空间方便出入。

编辑点评:阁瑞斯空间也较竞争车型要大,驾驶的舒适度相对较高。总体来说,阁瑞斯是一款即实惠又舒适的车型。

盘锦新捷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214567 地址: 营口市鲅鱼圈区黄河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